close


第一天--
10/21  下午5點多,我門開著小車往第二航下出發,雖然10點半的飛機,但是還是非常的"搞造",除了想說擔心下班時間的車潮之外,更是擔心沒有辦法多逛一逛"台灣DUTY FREE週年慶",嘿嘿~這個就妙了吧,在台灣本島如火如荼的在打著"週年慶"的時候,其實DUTY FREE除了本身就便宜於專櫃價錢之外,還有滿萬送X的現金折抵(真的送多少老年人我真的忘啦) 本來打算要趁這個時候去買CARTIER婚戒的,不過礙於CARTIER的柏金價個真的高的有點離譜(TIFFANY亦然),所以在我失業的隔天就將婚戒買好啦。不過逛街這檔子事,怎麼可以因為"買好了"就不逛的道理呢!? 逛逛不花錢,但是不逛對不起自己,還是逛吧,並且狠狠的逛......

上飛機,我灌了挺多的酒(小姐我還要...)但是還是不斷的發脾氣,因為腿太長位子太小,商務艙太貴飛行旅程不長等種種原因,我還是只有縮在位子上發脾氣的份,灌了那嚜多久還是沒辦法讓我躺平,真的是太鬱悶了。




第二天--
補眠醒了也都中午了,吃完豪華團的包肥,真的是很棒耶~有墨西哥捲餅跟墨西哥脆片自由搭,挖~真的吃地超級過癮的,睡飽了吃飽了,在包肥五星級飯店外面的私人沙灘照了幾張相,門口就是一隻彩繪牛,難道說關島的象徵是"關島牛"?就像是紐約的地標會是很多很多的"紐約蘋果"一樣嗎?忍不住還是跟關島牛照了幾張相...不過我最開心的就是這片漂亮的海,在沙灘上的海水,往往都是渾濁的,但是這邊有漂亮的白色細沙,還有透明的海....
下午的行程,是最基本的關島簡介,也就是"市區觀光",再我們午餐後大約還有45-60分鍾的時間,所以在肥仔的建議之下,我們打了挺貴的手槍,肥仔打了6種手槍USD:120(最貴的手槍套餐),我打了4種手槍USD:70(最便宜的手槍套餐)砰砰砰的,我除了被巨大的槍聲嚇了一身汗,還很沒種的扣了版機就閉上眼,天曉得我的子殫飛哪去了>"<,我玩的幾種槍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左輪手槍,很有手感阿~只不過重到手抖。肥仔說他最喜歡"D-EAGLE"(沙漠之鷹)因為它的威力超強,後座力也超強,感覺起來就是很威猛的樣子,不過我最喜歡的是他的散殫槍,打出來一堆噁心的麻子,聽說真的被擊中,很難治療的,因為要把所有的痲子全部挖乾淨,挖勒~想到我就頭皮發麻...以下就是我們的成績單喽。打手槍真的很辛苦,我們兩個沒用的傢佸,手抖了一整個晚上...下午我們先去勢區附近觀光喽,到了淺水聖地"魚眼"也去了紐約自由女神的分身"關島迷你自由女神"預計我估計大約只有300公分左右吧,真的很小,然後自由女神的火把的火燄還被最久的原住民拔掉,搞的她像是拿了一個蛋捲冰淇淋,挺有意思的,幫她拍照呢,還要技巧取勝的幫她拍的很威猛。再來是關島很特殊了怪東西,一叢一叢的樁子,四四方方的其實像個大盆栽,聽說那是古時候的"地基"還要搞的四四方方是因為是防蛇,不過關島是火山岩地形,所以真的有點鳥不拉屎,路上貓狗都沒個影子,也沒有農作物,通通都是外來的,所以什麼東西都貴到暈倒。比較起來台灣還有農作物,有畜牧業,還真的是寶島呢。這一佗一佗的地基對面,就是關島島民的精神信仰中心,什麼什麼的教堂(忘了)她的窗戶還有建築是真的很美,這樣讓我很想到梵蒂岡逛逛,因為聽說這些豪華程度遠不及梵蒂岡的千分之ㄧ呢。最後就是關島的OUTLET區了,ㄜ.....看了半天,我真的不知道哪個部份有便宜,倒是覺得台灣的OUTLET反倒是料好實在多了。

晚上就是希爾頓大飯店的包肥晚餐了,並且觀賞當地原住民"查莫洛人"的原住民舞蹈,導遊先生說:在關島地方其實最好看的就是希爾頓的夜間原住民舞島秀了,最精采,不過我看了一下單價,好像一人份的晚餐是要大約USD:70-75 以當時的匯率33元來計算.....真的是挺高貴的。
第二天其實也是W3,在關島的週三,有原住民的NIGHTMARKET,所以很多同行但是自由行的朋友們就衝過去逛夜市啦,我們總使再想去,也捨不下我們的USD:70*2
至於秀呢.....好看!!!是真的很精采。真的。  但是因為夜拍傻瓜相機的功能不足之故,所以沒有做什麼紀錄呢.....希爾頓的晚餐,很好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