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舒丹--婚禮小物、吃茶禮。

我省吃儉用的存了錢買的婚禮小物。 要謝謝肥仔的同事依蓮幫我採購(她可是非常辛苦的幫我大包小包的帶回來咧) 沒有他的建議大概我不會選擇歐舒丹。

我覺得,婚禮小物應該是被期待的。

我想很多的婚禮小物除了果醬或者吃的之外,很多東西是收到的人用不到的,比如說 磁鐵啦,熊熊娃娃啦 。 我也有想過客製化杯墊,感覺非常的討喜跟實用,但是肥仔說他不喜歡他的臉被人家壓在下面。 於是我就往身體用品上尋找。本來,我是打算送維多利亞的秘密 的乳液,不過維多利亞的秘密 價錢有點任意哄抬,因為在台灣沒有直屬的代理商,產品的品質也會讓人起疑心,謝謝依蓮。她讓我選了美好的法國貨.......

有點不太想要送人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