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結婚禮物。

這是一個我的好朋友送我的結婚禮物。 真的好可愛。 但是當他一步一步告訴我這個禮物的由來的時候,水球又爆了。

原來她這幾天都問我說,覺得結婚的Q版人物要哪種好,逼我很認真的幫她選。 然後再偷偷打聽我我的婚紗攝影師。 在費盡心力的跟我的攝影師要到圖檔,再請老師製作。

一步一步的,我被設計。 原來,這是她給我的禮物。 很難不流眼淚,原來我也可以有那麼好的福氣,有好朋友把我惦記在心上,真的很感動。

繼續跟大家分享我的禮物吧。

第一張是我喜歡的中國風。總覺得雖然買東西有時候會挺崇洋媚外的,但是總是覺得自己還是驕傲的龍的傳人,肥仔覺得如果真的穿唐裝拍照就太誇張了,秘密客送我的禮物,也真的圓了我的心願。



關渡大橋。 這是我們剛開始約會的淡水。 因為我那時候工作的關西,肥仔常常到淡水探望我,說真的,我會到淡水工作的原因,就是真的淡水好美.........秘密客知道我喜歡藍天碧海,不知道怎麼逼畫畫老師幫我畫的,感動,真的是直線累積。



巴黎艾菲爾鐵塔。 我開心的跟祕密克說,我們的聖誕節會在巴黎度過唷。 祕密客費盡心思的幫我預先拍了一張到此一遊,請畫畫老師幫我肥胖的肥仔穿上帥氣的英式軍裝,我不敢想像秘密客跟畫畫老師溝通的過程,因為水球已經累積到爆炸的臨界點了。

如果不是秘密客愛裝神秘,我真的會把它抖出來,大大的感謝她,除了感謝她"浪費錢"送我禮物之外,還要謝謝她一路上對我的協助,我的一大堆爛婚禮點子,還有我什麼都不懂的會計帳,她都不厭其煩的一點一滴教我,那麼多的感動還要再加上一個大驚喜,怎麼受的了呢!?

謝謝妳,秘密客!!!!

請你偷偷期待妳的結婚禮物.......



因為肥仔太囉唆,有時候真的吵的我想要扁他,無奈他比我高又比我胖,我完全居劣勢,所以秘密客又幫我畫了一張扁肥仔的圖,讓我過過乾癮,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