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我們約去星期五。

這次的聚餐,是為了一個梅姬妹妹的聚餐,可憐的她換工作換到新竹的山區當神隱少女,難得下山,大家也正好都沒有出差,聚一聚,應該的。

星期五,吃的樣子其實都差不多,有時候朋友們坐在一起不用多說話也可以感覺到很開心。 看到大家下了班,風塵僕僕的趕來,好跟不好。見了面就都好......


聚餐班底。

我來為大家一一介紹吧。

左邊起1:
搖旗吶喊。 就是肥仔死都要買BALLY包包的罪魁禍首,我跟搖旗吶喊說:就是你,肥仔死都要買跟你一樣的東西。 他神秘的笑笑,我納悶。好兄弟真的都不會在意撞包嗎!?

左邊起2:
陳凱文,就是我們的伴郎,人非常好又可愛好相處,是個法古今完人的好男生,只是眼光太高,總是沒有遇到心儀的女生順利交往,有天下雨天,他拿了一把漂亮的雨傘。 肥仔說很漂亮的傘呢。 他說,是阿,收了一把傘,少了一個情人。 他就是好,誠懇努力認真負責,很容易相處然後又很"潮濕" (他硬是要說他是潮男~"~)  有人喜歡的話,趕快將這個沒人認領的孩子領走吧.....

左邊起3:
神隱少女。年紀很輕,但是很刻苦耐勞,人也很好,轉跑道也是換了間公司當業務,但是會把之前經營的好客人都給朋友,真的是很妙的女孩子。 

左邊起4:
長的超級像蕭薔的美女,身高168體重48,但是死會了........如果以為美女就會很高傲,她可不會唷,她不僅很容易交朋友,做人也很率直,我最喜歡這種好相處的女生了,感覺就是我兄弟阿!!!!

再來就是我跟肥仔了不用介紹啦......

漸漸的接近尾聲了,突然........有個大驚喜........


悄悄的。服務人員替肥仔戴上了生日帽帽,送上了生日小禮物。

接下來精采的我不會PO影片,所以就我敘述給大家聽吧。

肥仔跟一個小朋友被大家拱著站在椅子上。

要求拿起棒球加油棒大喊:今天我生日。

隔壁的小朋友好開心好開心唷,很大聲的說:今~~天~~我~~生~~日!!!

但是又胖又老的肥仔不知道再害羞什麼喊的超級小聲的,再來就是他們兩個站在椅子上接受全餐廳的生日快樂歌。  肥仔癡癡傻傻的,笑的好開心,搖旗吶喊跟凱文兩個也一直對著肥仔傻笑阿,拍手阿,攝影的。 其他兩個美女微笑拍手。 

我好像看到了凱文相機沒有攝影到的重點--讓人感動的友誼。  

男人的友誼,在兩個大男孩癡傻的眼神上,喀玆在我心板上的底片上。 

好兄弟,那就當一輩子的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