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春節的最後一天,我決定請肥仔去吃他愛的美式食物.......(雖然上週才去吃裘斯,昨天才吃樂雅樂~"~)

這間店是內湖也算是很有名的美式料理店家,不同於裘斯的除了一個向左轉一個向右轉之外,
THE CHIPS 還多了義大利麵、燉飯、焗烤還有其他美味的甜點。 好再有先打電話訂位,不然也不知道會在門口流浪多久呢!!!



喔喔~好好吃的起司條唷。 我真的吃的不亦樂乎......

這樣的小店,我還挺感動的。 從他的沙拉上菜之後我就開始感動了!!!  我選凱薩;肥仔選油醋醬。 讓我感動的是沙拉的配料,有時候大的店家,食物是很制是沒有溫度的。 這樣的小店,單單沙拉裡面就加了兩種生菜、麵包、起司、松子、白煮蛋、玉米.....還有好多! 我感受到強烈的廚師跟老闆娘都想要把豐盛餐點都端上桌的誠意,我想這是硬梆梆的大餐廳比較少見的吧!!!



不要懷疑,2層樓的大漢堡是我的!!!!

肥仔總笑我,我吃的東西比他多太多了。 但是出來不就是這樣嗎!?  大大方方的吃,總比女人家扭扭捏捏的說:這個不吃那個不吃要節食來的好吧。  節食,是在家的秘密行動。就像唸書時後偷唸書的同學一樣,就算偷唸書的很兇,也硬是要說『我沒讀!!』

那個甜點也是有巧思的,是熱的炸香蕉加上熔岩香草冰淇淋...... 無限續杯的飲料。可愛的服務妹妹,親切的老板娘。
謝謝您,給了我們快樂的假日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