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詩蘭黛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粹

各位美人兒們大家好 :D 不知道熱愛美妝保養的美人兒有注意到最近的廣告嘛?雅詩蘭黛DNA系列出新品嘍~~~

大家每年有沒有設定保養品採購計劃(我知道很多人都是選在母親節和週年慶檔期進行補貨)那有什麼品項是週慶或者特惠的時候必定比價、必定要進貨的!?我家的人必搶的就是『雅詩蘭黛DNA系列』每回只要週慶或者特惠,指揮官(理查的娘親,我的婆婆~)一定會說:我要那個雅詩蘭黛的DNA,咖啡色瓶子的DNA(關鍵字都有提到阿!!)。


是阿,DNA系列不但我家的指揮官熱愛,連我孕前去俱樂部的貴夫人和千金們,也是人手一瓶的天天抹阿抹,這個咖啡色瓶子的魅力,真的是很難抵擋阿~!!!


2013年一開春 雅詩蘭黛就推出全新的眼週保養。

脆弱的眼週肌膚皮脂腺較少,比嬌嫩的臉部肌膚還要薄40%。每天,眼睛要辛苦的微笑50次以上,為了維護眼球的滋潤每天也要眨眼10000次以上,如果加上睡眠品質不佳,長時間的生活型態不良,美麗的靈魂之窗 很容易顯得疲憊、憔悴。

臭氧、環境自由基、空氣濕度低 等等多重因素也是加速眼週肌膚脆弱老化的主因,如果先天的皮脂薄、眨眼 再加上後天的 臭氧、乾燥 等等環境因素的傷害,要是沒有適當的修復和保養,那眼週皮膚就太可憐了阿。


全新的雅詩蘭黛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粹 擁有三大高效強大的科技能夠快速滲透於肌膚基底,100%抑制臭氧帶來的DNA傷害,並且提昇DNA損傷的自然修復力


*基因修護同步自律科技

*抗烷化防禦修護酵素

*全新抗敏成分

多重防禦及修護的專利,能夠改善皺紋、浮腫、乾燥及老化現象,強大的保溼效果,更可以增進後續眼霜的保養效率。


擠壓式瓶口設計,衛生不污染。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粹屬於精露的性質,非常的精純精透,甚至比許多牌子的臉部精華液都還要輕盈。


延展性非常的好,輕透一點都沒有油感、黏膩感,吸收速度非常的快,吸收後竟然是清爽到『無感』


MIA從小眼部就有細紋(是輪廓深的關係吧~一定是的,一定是輪廓深的關係!!)甚至我去醫學美容詢問醫生,我的眼睛有沒有辦法作電波眼週拉皮改善,醫生都說這樣的眼下紋很難有所改善(這醫師真老實,一點都不想騙我的錢 XD


那就用這款雅詩蘭黛的新品看看好了,這個產品評價那麼好,又是使用最新的技術專利研發,說不定可以讓我的眼睛看起來明亮些唷~


輕輕的用指腹輕抹,千萬不可以來回拉扯,如果粗魯的搓揉會讓已經很薄很鬆的眼皮更鬆了嘛~


矮鵝,好奇妙,真的瞬間就吸收了耶,超級無感的阿,真的是太棒了。 因為像MIA這種眼紋嚴重的人,其實要化眼妝前根本就事件苦差事。不擦眼霜呢,眼睛乾的快要裂開,又乾又緊繃到一個不行,但是擦了眼霜,又覺得好像不知道是眼霜太油還是分子太大,總是好像眼部會浮粉+卡粉 卡到自己都覺得眼週的妝快要崩落,但是這款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粹 真的太神了,完全沒有油膩感,卻很有滋潤感,完全不油不膩呢~


完全沒有負擔的精粹對於眼週的肌理狀況到底有沒有改善呢? 照片真的會說話。看樣子真的前後差異很大耶~哇吼吼吼,真的是太棒了阿!


非常感謝雅詩蘭黛這次的邀約,也非常榮幸可以搶先體驗這麼好的產品。 在去活動的路上,我家的指揮官還說:『今天是要去DNA嗎?那有多少幫媽媽買多少喔!』 可見DNA系列有多受歡迎。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粹】承襲DNA家族的優點 清爽、修復能力高、一年四季都非常適合、不致敏 的多重特性 更新添加了 抗臭氧 及多重防禦修護專利。更提出了分齡保養的觀念--25歲下》可以單擦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粹 25歲上》在擦完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粹 之後可以再疊擦眼霜加強滋潤。 而我最高興的莫過於,我終於可以擦完眼部保養品後直接上妝了!!理想的眼部保養就是要可以好好的修復防護,還要能良好的銜接後續的保養和彩妝,不過油不會導致卡粉,清爽不黏膩,也不會造成妝後保養品脫屑的現象,真的是超級優秀的產品阿~ 看樣子保養品採買品項裡一定要多這一款的嘍。也希望美人兒們喜歡這次的新品分享,更歡迎大家靠櫃試用看看,真的不會辜負期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