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跡天崖小包包裡面絕對不能遺忘的大化妝包

各位美人兒們大家好阿,又到了每個月讓人興奮的閒聊單元,MIA其實很是其賣每個月的閒聊時光呢,因為就好像是在跟自己的姊妹們一樣在分享屬於女孩兒的祕密時光,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這樣的單元呢!

這個月我們大家的主題是:化妝包  看過了許多魔豆兒、化妝師、編輯大大 們的化妝包,一開始真的是有點不知所措,也一直在想難道我也要把我的化妝包『抖出來』見客嗎? 好吧,那就讓MIA獻醜啦,讓大家來看看屬於我隨身攜帶的高c/p 美麗夥伴們 :D

這是MIA浪跡天崖也沒有辦法拋棄的隨身伴侶(彩妝部份) 周慶時候歐舒丹的滿額禮的大化妝包~

大合照。 阿,怎麼這樣,難道真的太大包了嗎!? 看起來好像很大包很誇張,但是遇到國內外旅遊的時候,東西沒有帶齊全,很多時候真的很搥心肝,尤其準備不足的時候又遇到粧容無懈可擊的櫻花妹,真的是會很嘔(誰叫你要跟人家比阿!!)為了國家的顏面,就算包包重一點也要挺住!(真愛國不是嗎:D再來就分批的來介紹化妝包裡面的捧油們吧~



 底粧區

雅詩蘭黛 零油光柔焦飾底乳

這款產品可以很完整的將皮膚修整得很無暇,特殊的柔焦效果,讓膚色不均勻還有孝廉時候痘痘的痕跡都可以調整成漂亮的水煮蛋肌,加上優良的『控油後衛』做後盾,讓粧效可以幅貼持久一整天。

安耐晒 SPF 50 PA+++BB

現在的BB霜都做的非常的好,保養、潤色、遮暇、加上防曬打底全部都可以一把罩,懶病發作的時候,真的就可以搽上BB霜就可以去巷口的7-11買食物了,喜歡安耐晒的原因是源自某年我去了趟荅里島,狠了狠心就帶了兩瓶安耐晒的防晒油出國,沒想到真的《就是不晒黑》真的太威猛了,所有的美人兒們特別是有做醫學美容的美人兒們防曬真的要好好挑選唷!

媚點 潤透防曬礦物粉餅

媚點這牌子,不用說,只有三個字『揪甘心』品質好,又是全日本製造的,並且品質真的沒話說,這是我新入手的發燒貨,添加了保溼成分和膠原蛋白 讓底裝也有保養的效果,超夯礦物粉體 不易浮粉不易脫妝 c/p值暴表~

香奈兒 完美柔焦粉餅

小香的粉餅我從專科就開始迷戀了,也是每天出門的護身符,每次快要用完了就會靠櫃上直接說『我要買黑盒子的粉餅』經過這些年,包裝也換過好多回了,但是我仍然迷戀小香粉餅補妝的時候那種低調簡單的優雅,我想我會一直迷戀下去~


眼影區

 凱婷 極地冰光眼影盒

這是去年底搶到的限量眼影盤(限量新品啦!),比較多屬於亮色亮粉性質的,MIA多使用在眼部的打亮或者是修容的部份,KATE的光澤感是我一直非常推崇的,而這盤這是眼睛閃亮的祕密武器阿!

凱婷 純粹晶瞳眼影盒

這一個眼影我已經用了兩個了(對,就是一模一樣的!)而且我還買了一個給我家的瑪麗皇后(我娘親)KATE的眼影除了光澤感眩目迷人讓人不得不多看好幾眼之外,他的『防呆設計』更是讓人覺得貼心,就算是不看說明,也可以完整的將眼影畫的立體又有層次,瑪麗皇后擦了去上班,還被阿妹仔們大大的歐漏,誰說60幾歲不可以眼神閃閃亮亮捏~

*香奈兒 四色眼影

喜歡小香的眼影,是因為瑪麗皇后。從小看他捧著小香的眼影輕抹,瞬間就變得優雅又漂亮,也所以,包包裡小香的眼影是絕對不能不帶的。至於顏色的選擇,我都會直接靠櫃問『請問你們日本客人都帶哪款的眼影顏色?』彩妝品的選擇因為亞洲人膚色的關係,我還是多以日韓色系為參考指標。


修容、眼睫區

媚點 柔光立體修容餅

『揪甘心』的媚點修容餅,應該是小資美人化妝包裡面必備的單品吧!價格合理還有一點點非常細緻的珠光,不論是頰彩或者是亮色系修容,都非常的優秀,深邃的五官都靠他了!

資生堂 睫毛夾

用過了很多睫毛夾,還是資生堂的沒話說的好用。符合亞洲人的眼型和弧度的設計,輕輕壓幾下 就可以夾出宛如天生的自然卷翹,這當然也是美人兒必備的啦!根據MIA明查暗訪的結果,原來資生堂的睫毛夾也是很多歐美化妝品櫃的櫃姊化妝包中的必備品唷!

凱婷 進化持久液體眼線筆

這款是屬於『極細型』的眼線筆,防水防汗 超細的液狀眼線筆,在畫自然妝的時候,是我隱形眼線的好幫手阿~

露華濃 極細級眼線液

比較起來我算是非常愛用眼線液的人,因為總覺得眼線筆會把眼皮拉扯的有點痛痛的,而這款眼線液我也是從專科開始用,不知道用了多少瓶了,有神的大眼真的就是靠他幫我《開光》的。

凱婷 美睫沙龍特效睫毛膏

這款是我新入手的新貨,手殘的MIA戴假睫毛的功力超弱的,而且怎麼練就是手殘沒藥醫,這款有纖維的睫毛膏,可以讓我就算手殘也可以擁有假睫毛的纖長效果


唇彩、小物

香奈兒 超炫耀時尚雙色系列

香奈兒 COCO唇膏

我出門會帶兩款顏色的口紅,一個玫瑰紅一個沙金色。 玫瑰紅的唇膏可以瞬間擁有好唇色之外,疲累的時候也可以輕輕的擦點在臉頰輕拍後充當快速腮紅,很多好萊塢明星也用這招唷! 沙金色 唇膏屬於大地色無色彩,所以搭配任何顏色和風格的衣服都不突兀。

迪奧 癮誘豐漾翹唇蜜

大獲好評的癮誘系列,是理查買給我的禮物(他怎麼知道這個好用,那個馬子跟他說的!?)真的是漂亮到一個不行,從每個角度看嘴唇都閃閃發光 嘟嘟的好迷人!

Lavshuca t唇蜜

朋友送的(台灣好像有賣了),這個造型狠特殊,在朋友相互翻化妝包的時候很有話題性(笑)這根本就是個『血袋』阿,擦起來的效果也很不錯,就是很像擦了護唇膏般的好氣色,也是偽素顏妝的好幫手~

Lavshuca 護手霜

朋友送的(台灣好像也開是上架了),我看不懂日文,這個聽朋友說好像是他這款護手霜有三種口味,然後可以交互擦,就變成護手霜可以調香。我只有獲得一個,我是覺得不需要調就很香了,日系的香氛,幾乎不用擦香水擦這個護手霜就可以舉手投足間就香氣迷人了,是那種日系沐浴品洗澡後的香味,擦個護手霜就可以讓人感覺你是香噴噴的乾淨美人,我整個把他當香氛用,很喜歡呢!

小花眼藥水

女孩兒必備,只是我請朋友幫我買到了限量的愛心寶盒啦~哇哈哈哈哈!

 

MIA漏漏長、超級彭派的浪跡天崖大化妝包終於寫完了,希望大家會喜慌,當然如果美人兒們有什麼好用的彩妝品也不要吝嗇留言和MIA分享唷!大化妝包是因為我想要到達我的理想境界(目標是去海裡浮淺四個小時妝不會花,頭髮一樣完整如初的日本妹,連導遊們都嘖嘖稱奇XD)關於美麗,我們都要夙夜匪懈的努力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