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我們永恆的一天,是從這一票美麗魔法師開始。

謝謝 
Sabrina給我這樣美麗的開端,它總共帶了6個造型師,讓我驚喜的造型團隊。感動,也從這樣的開始.....

很忙碌的Sabrina  總是一下子忙著拍偶像劇、名人採訪棚拍。我總是不想跟他溝通,想要任由她發揮,不過,一個月前的溝通,我也很清楚的看到,她眼底對工作的堅持.....他的堅持,不單單只是像是看面像一般的看著她假日的工作畫布,也靜靜的觀察一絲ㄧ微的思緒。

『MIA,你缺整新郎的夥伴嗎!? 我有5-6個人吧,幫我們算進去唷!』她懶懶的聲音,在凌晨4點多,從電話那頭傳來。

我們說笑著上粧,助理們忙進忙出......輪到更衣的時刻了。 

她奇妙的拉不太起我衣服的拉鍊,怎麼可能呢!? 這是她的拿手絕活不是嗎!?

肥仔才悄悄的跟我說,今天週日,她週五才開完刀出院.....



我漂亮的媽咪、可愛的妹妹、傻呼呼的弟弟、兩肋插刀的兔兔&阿娟、還有俐落大方的舅媽。



粉膚色的禮服,是娃娃留給我的禮物。她的用心,我沒有辦法多言述,她給了我她最大的祝福......



肥仔的家人,這樣的高興真的是我難以想像的。 舅舅、舅媽、表哥,都是一身精心打扮,很慎重的,替我們小輩見證屬於我們的人生大事......



肥仔媽疼我。

替我選了美麗的套組,她要給我夠重量級的見面禮,要給我最漂亮大方的禮物。從看日子到試菜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是她幾夜的不好眠費心籌畫的,雖然,總會有點小小的缺憾,但是她的包容跟接納,只有更多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