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安醫院 染料雷射 初體驗

年後,趁著手邊的雜事告一段落,也跟著最新的醫療科技來美麗一下吧! 過年前每天好像時間都不夠用,忙著準備過年、忙著採買、忙著計畫行程,搞的自己就像是個陀螺一樣的轉的頭暈,好像蒼老疲憊不少,年後終於也可以閑適的整理一下門面了:D

在之前MIA發表 生產及月子中心的文章裡面有強調,MIA很喜歡醫院等級的照顧。因為也許在裝潢上面或者是佈置上可能都仍舊保守,但是最起碼的安全、衛生、安心 都是無庸置疑的。 醫學美容有差嗎!?我是個謹慎的人,沒有人想要為了變美反而造成另外的傷害,所以就還是固執的選擇『到醫院做醫美』

這次MIA要來到位於台北市中心的台安醫院來變漂亮。交通方便得很,捷運藍線搭到忠孝敦化站 走個五分鐘就到了,非常的好找又方便!


 
台安醫院健康管理部的三樓,就是我這次的目的地,環境除了醫院既有的簡潔明亮之外,佈置的也很舒適溫馨。牆上眾多的簽名,代表著大家對於健康管理中心的喜愛與信賴~
 


長長的沙發,不但帶出空間的寬敞,也有著回到家的放鬆與溫馨。 小展示櫃裡的保養品,也是經過醫院層層的嚴格把關才能夠在中心使用。 



哇~很棒的接待櫃檯不是嗎?!

因為是醫院附屬的健康養生美容中心,所以不論是設施還是服務人員都一定是『醫療級』的唷!在這邊看到的所有女性服務人員都是擁有『護理師+美容師』雙執照的專業人員。服務與治療真的可以完全的安心,沒有後顧之憂~
 
 

這次的初體驗很感謝經理一路的陪伴和解說,讓我真的對【凍齡】有了另外一番的體悟,當然最讓人吃驚的就是 經理自從接觸醫美之後自身由內而外的轉變,短短的兩年,從DM上的貴夫人一直到眼前的美魔女,真的太令人驚訝了,也暗暗的對自己也有另一番的期許。雖然人沒有辦法停止光陰的流逝,但是女生,誰不希望一直可以保有最好的狀態呢:D
 


經過一番的解說和環境介紹,現在要開始今日的 MPX雙波段黛雷射 初體驗】嘍~
整套的理膚寶水產品上,還是看的見專業醫療人員的嚴謹態度,仔細的標註了啟用時間、到期日、以及經手人~
 


要卸妝現原型了唷~

眼週一直是MIA的困擾,不管使用多昂貴的保養品,都沒有辦法讓我跳脫熊貓人的命運。眼圈遮暇遮了半天,除了積粉之外,陰暗憔悴的眼眶還是不見改善,既然是染料雷射,就試著看看可不可以許願,讓我不再有髒兮兮的下眼圈.....
 


很罕見的,關於諮詢的部份不是諮詢師,而是醫師親自評估皮膚的狀況。 同時也是許願時間!!!  劉主任阿,懇求你賜給我一個乾淨的下眼週吧~
 
 

江講!

這台就是要幫我化腐朽為神奇的機器。這是一款新型的高階 MPX雙波段黛雷射 雷射儀。

也因為是比較昂貴的機種,如果不是財力很雄厚的醫院或診所,是比較沒有辦法讓這台驍勇善戰的好機台進駐的,也當然一分錢一分貨,這款雙雷射波長設計的機器,成果真的比其他機器優秀,並且副作用少,因此也是粉領新貴們『午休回春』的秘密武器阿~
 


保護眼睛~
 


主任親自操作。

主任真的是個很nice的人呢,在操作期間,會耐心的告知目前的操作部分,以及稍待會操作的區塊。看似普通的對談,卻可以讓我遮住眼睛都感覺到安心,雖然沒有塗抹麻藥,但是在冷風的吹拂下,真的都沒有痛感,不一會兒也就告了一段落了! 趕快來看看臉部的狀況怎麼樣唄~
 


這次MIA的主力項目是在下眼黑眼圈的部份,請大家看看使用前和使用後的對比吧! 

說真的,『打雷射』對我這種分不清處波長和機台型號的人來說,彷彿有點 豬八戒吃大麥--不知好歹,但是最基本的我會分辨我有沒血肉模糊、我痛不痛、效果好不好吧!

我覺得很好,原因是  真的不痛、然後我也沒有驚人的血+組織液遍流、也沒有紅腫的像個豬頭(我有打過完全沒效的,也有打過血肉模糊的阿~泣),微微的泛紅是難免的,而其程度讓是擦個隔離霜就可以遮住的。 而且在眼下的部份,真的瞬間就有提亮,馬上就有效果,真的是太令人嗨桑了啦!
 


果然,科技終來自於人的期待:D
 
 

最後美麗的經理親自幫我噴上保溼噴霧、保溼霜、防曬乳,就大功告成啦!簡單、迅速 連後續的保養也很簡單,不需要花長時間膚冷凍面膜袋,怪不得可以最有效率達成『午休美容』的神聖使命!
 


主任不但是養生美容中心的靈魂人物,恭謙仁慈的態度更是讓人如沐春風,再一次感謝主任這次的幫忙:)
 


 MPX雙波段黛雷射後的居家保養也很簡單,保溼、防曬、避開刺激性的美白產品一到二週。 讓肌膚慢慢的代謝並且生成,整體的皮膚還有眼下黑眼圈都明顯的提亮好多~

我終於可以不用吹牛 我的黑眼圈是因為《五官輪廓深》而形成的陰影啦~哇哈哈哈哈哈!
 




實際特寫的部份,最能夠表達成果,因為光源的不同,所以看起來會有點差異,但是如果和臉部皮膚直接對比的話就很明顯了!

雷射前:黑眼圈明顯。
雷射後(當天):有一點點的泛紅,但是當下黑眼圈的範圍就縮小很多。
雷射後(三天):整張臉再下眼圈的部份,明亮太多了,整個人看起來就是精神抖擻阿!

這是MIA自身體驗的真實記錄,希望美人兒們喜歡。最後要的結尾我想要說:關於美麗這件事情阿,因為是門面的大事,所以『品質』真的最重要,選擇一個可以信賴,牌子老並且信用好的環境,才可以放心又安心的讓自己漸入佳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