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鎖水保溼的極緻精選 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精華 皺紋、乾荒 快快退散

 

各位美人兒們真的好久不見了,MIA可是請了整整兩個半月的產假,最近大家的皮膚都還好嗎!? 小寶寶的出生、環境的適應、常規和習慣的建立,真的是一連串勞心勞力的過程。比較起孩子出生前,真的對於保養和美妝都比較忽略了,也因為這樣,我想往後我所需要的產品類別,已經不單單是要敏感性肌膚需求的『質純溫和』更需要的是『簡潔有效率』

 

敏感加上沒時間保養的秋冬,有什麼是千萬不可以少的呢!? 沒錯沒錯就是保濕啊~《保濕保的好,人兒不顯老;保濕作的好,清透沒煩惱》。MIA作的順口溜怎麼樣,很不賴吧!! 但是保濕品那麼多,這次MIA試用的是很棒的開架醫美品牌Neogence霓淨思的神物。MIT的台灣品牌,針對亞洲人專門研發,以『安全迅速有效』為宗旨迅速的建立良好口碑,在一片歐美醫美商品大戰中,硬是靠著好品質累積起一票死忠的粉絲,尤其這款創辦人做給媽咪的【玻尿酸保濕精華】最為風靡,那應該廢話不要多說,趕快來用用看吧! 

愛地球的包裝理念下,平實的外觀,沒有過多的包裝,並且選擇可回收的包材以及使用大豆油墨,每一個小細節都在致力於友善地球的用心。


 

照往例,一樣先試在手背上給大家看看,簡單的擠瓶設計,可以有效的讓每次取用都避免交叉汙染的問題。質地上,非常清爽水潤,輕薄到稍一傾斜就滑落,看這樣子的質地,使用在臉上的話應該只需要按壓1~2下就非常夠用了。


 

抹勻塗開。延展性不似精華液黏稠,是很水感的。看照片到現在還感覺不出來很厲害吼,等等就知道了啦~

 

才兩個月的娃娃很黏媽媽,他能夠放我洗好澡洗完臉不大哭,就已經表現優異了,不太有可能還會給我時間細細保養,常常等孩子安穩了我有時間可以保養了,都已經洗好23個小時過去了,而這23個小時我的臉上是連化妝水等基礎的保養通通都沒有的,有時候還開暖氣;更是加速臉上水份的散失。熟齡敏感乾性皮膚在秋冬沒保養會是什麼德行?


 

保濕作的夠不夠,看眼週最明白。看看這個眼下紋路,我整個鼻酸! 但是也好,今天要試用玻尿酸保濕精華,那就直接擦在洗好臉2小時沒保養的臉上測試最準阿,也不要擦化妝水了直接擦,保濕給不給力不用靠化妝水來作弊。


 

其實做著個試驗我也沒有想過會是什麼樣的結果,沒想到還真出乎意料,嘖嘖!眼下細紋明顯的就像是被填補起來一樣我自己都非常訝異,而且這是又使用室內暖氣兩個小時後的狀況,補水保水的續航力真的很強耶(雀斑、草莓鼻清晰可見,我真沒修片吶),那也就怪不得網友推翻了!

 

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精華 單純高效保濕配方,連敏感肌膚都可以放心使用;特選優質玻尿酸,除了補水更增強肌膚的涵水功能,更添加N.M.F天然保溼因子提升皮膚水合力,高密度保水保濕配方可以更長時間的讓肌膚水嫩潤保濕,保濕作的好,小細紋也就退散了。後續上妝不但更透亮持妝時間也更久,秋冬化妝臉也不會乾乾喽~

 

說真的,要不是突然的想要試試看用眼周細紋的保水測試,還真不知道好的玻尿酸精華是這樣強大,細緻好吸收的精華液分子,連脆弱的眼周都可以不敏感又迅速的補水保水,真的是太讓我驚喜了。和MIA一樣敏感的乾美眉們這應該是一款護身符必備品,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我們下周見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