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1st。Hearts On Fire 







2008年,你在這裡幫我買了個戒指,我也送你一個光溜溜的戒指。 那時候,我正因為工作上極大的挫折而難過的沒有辦法停止沮喪,那時候你牽著我的手要我安心。



2009年,我沒有停止眼淚的過完了12月13號這一天。 你說你將來要賺錢讓咪咪有好生活,可以跟姐妹們逛街喝下午茶,ㄧ直都要開開心心的......





2010年,你守護我渡過危急的每ㄧ天。 陪我恢復健康,陪我運動。 幫我買SPA課程,帶我去東北亞透透氣.......





1st。週年慶。小禮物。 我的新朋友阿亮。



2010年1st。週年慶前夕。Hearts On Fire 旗艦店要卸下階段性的任務了。 你帶我來向珍貴的回憶道別,在次的看看架上我們的戒指,看看這對我和麗芙泰勒都戴過的耳環,看看這裡每ㄧ個燦爛又溫馨的佈置。傻大個的3.5號的小手,還是把6.5號的線戒帶回家了,我知道阿亮跟你都會一直陪著我,也知道你努力的實現你的承諾。我也會盡可能的讓你開心,帶你去找樂子,逼你跟我ㄧ起做好事,煮難吃的無油食物給你吃。 

謝謝你,在我生命中的每ㄧ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