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UXE DIAMOND 純銀袖扣。

真的不好意思,給阿肥的周年慶禮物是這樣的小禮物。 

ㄧ直有一個想法,女人的衣服保養品是要自己買的,但是飾品是應該男孩子寵的。 同樣的,男孩子的配件不多,但是在身邊的配件應該是要優雅的、有質感的,併且經得起時間焠鍊的。去年的時候,肥仔媽已經送了肥仔一個白朗峰的袖扣了。但是我心裡還是覺得,我想要給他一個純銀的、或者是K金的配件組。 當然K金的我買不起,選擇性也不多,至於銀的GEORG JENSEN 在15年前我有在台灣買過一祖純銀的手工刁刻袖扣,我還記得15年前的價錢,是台幣8000元。 我很愛GJ純銀袖扣的手工感,圓扣上立體歐式浮雕上的銀雕,會隨著使用者的使用,越發的顯現出手工的層次感,不過好像近年GJ改變經營模式之後純銀雕袖扣,已經在台灣的專櫃消失。(GJ因為一值都堅持純銀手工,但是因為昂貴的成本讓業績一值都有點不敷成本。莫約5年前左右有個經營面的轉變,就是有很多不銹鋼製品或者其他素材的製品取代了貴金屬的堅持,也慢慢的讓GJ的經營不在那樣的艱困) 


GJ的純銀浮雕袖扣,在之前的台灣櫃位上賣的是比這個小馬的頭還要漂亮雅致的銀雕,比如說一艘帆船,那帆船的帆、船身,皆非常的細膩精巧,明暗陰影都使用GJ的特殊技法製作,難以言喻的精緻。

我還是一直想要找對純銀袖扣。

ALUXE DIAMOND 價錢親切的NYC新銳設計師的品牌,不過整體的設計都儘可能成現時尚簡潔的模式。應該也是這就是NYC的精神吧!!!! 重點是材質,可以永保亮麗質感的金屬。

我們一起決定了這個樣式,不是活動的袖扣棒子式的,是雙面都是扣狀的設計,只是差別在大小不同便於使用,另外一個方面是手腕外側根手腕內側都是有圖案的,不會呈現單面圖案另ㄧ面是乏味的棒狀造型....(會形容的很複雜嗎!?)


保證書以及說明書。

整體而言AD袖扣是個經濟實惠的好選擇,不擔心太過於流氣,也不擔心材質不良容易退色,更不擔心價錢不可愛,更是男孩子初階接觸西服訂制服中間階段的實惠選擇。 畢竟,不長著正式西裝的台灣男孩子,一開始就選擇太花俏價錢太不可親的袖扣,有點太不自然了!!!!

阿肥,希望你喜番你的禮物。 有一天我會幫你找到適合你的GJ銀雕袖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