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品。頤宮

感謝指揮官的招待,讓理查帶我出來逛逛補補,雖然逛不到十分鐘,但是好的料理真的會讓人的心情有飛上天的喜悅。真的太感謝了!
 
君品的裝潢就是很古典,宜中宜西。 裝潢的好怪真的就是氣氛營造的關鍵,一踏進君品,整個人就優雅了起來
 


原本是不起眼的石頭噴水造景,打了燈,在加上周邊的木質基調裝潢,整體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反而很像置身在中古世紀的歐洲呢~
 


從天花板、採光、到座位與座椅,整個就是有種金碧輝煌感~
 


小包廂是低調的奢華又帶著優雅~
 


從餐具到餐巾,全組白色優雅的細膩鑲邊,非常歐式下午茶的氛圍,但是搭上雙筷子也不顯突兀。

各位捧油們有注意到這張照片理的BUG嗎!?每次我只要跟理查出門,獲得BUG的一定是我,我餐點理有過鋼刷、鬃刷、還有很多奇妙的異物,這回是哪裡有問題咧!?歡迎大家在圖片中來找碴


正解:不擦口紅的我,獲得了一個沾有口紅的杯子!
 


沙拉。
 


這沙拉真的很妙,誰吃過沙拉裡面有花生的!? 並且那陀黑黑的是荸薺(就是馬蹄條的馬蹄他本人) 哇賽,說到荸薺我還真的沒看過他沒脫衣服的樣子,現在很多市場都沒賣,有賣也是賣去皮的白白的荸薺。 再來就是石蓮花,後面那根綠綠的竟然是帶皮的玉米筍~

這些罕見的沙拉組合,真的太妙了!
 
 

主角來了~熱呼呼的魚翅羹唷!!! 魚翅到底會有多大咧~
 


是不是,真的就是那麼大阿!!

wow~現在看到我還是一直吞口水捏,大片完整的魚翅加上香淳的老母雞雞湯,真的是太享受了,本來以為昂貴魚翅套餐,應該扣除大飯店的人事管銷後,吃到嘴裡的應該是不怎麼稱頭的排翅,沒想到是這樣磅礡的登場,哇~太。幸。福。啦!
 


下一到美麗的葉型盤上是精緻的糯米雞。

餐具對美食來說,也是個很重要的環節。我的媽咪就是個很重視餐具帶來氣氛的人。我有時候跟朋友約會或聊天很常都會約在星巴克,但是我的皇后就會很有意見的說『喝咖啡就是要喝氣氛,紙杯跟馬克杯的咖啡有什麼意思呢!好的餐具,會讓用餐成為一種享受』

這個葉型盤,果真點亮了餐點。
 


近拍。
 
 

切面。

剛剛說好的餐具會讓用餐成為一種享受,相對的也會大大的提升食物的價值。 這道鑲在雞翅中的鹹點真的很精緻可口,酥脆的雞皮裹著軟彈的糯米飯,但但的香氣但是入口又層次分明,整個口感就像    呱。呱。包。 真的好好吃唷! (雖然我拿庶民美食呱呱包來相提並論,但是真的呱呱包真的好吃阿~)
 


櫻花蝦佐娃娃菜

這道娃娃菜也適用雞湯高湯燉煮的,吃起來更顯得雞湯和娃娃菜的鮮甜~
 


港式煨麵

砂鍋煨麵,口感清爽鮮美,熱呼呼的滾燙上桌,從嘴裡暖進胃裡,西哩呼嚕的整個小陶鍋的麵也都給我嗑玩了。
 
 

清蒸鮮魚。

我很愛道飯店吃清蒸魚,總覺得火侯拿捏還有佐醬的調配,就是有其中的秘訣,總是和家裡做的不太一樣,魚肉肉質非常的細嫩Q彈,搭上調製的佐醬硬式又再把魚的香氣往上提昇。 
 




今天我的BUG換來的招牌點心:杏仁嫩豆腐。

但是其實我每次用餐都不想要看到奇怪的BUG,雖然後來會給我些好處,但是很噁心耶!做吃的除了口味要好再來就是要衛生阿,唉,算了,反正我自己小心就是了



招牌甜點!
 
排翅套餐的價格其實不太可愛,不過還好整體來說 那個排翅還算實在做工和口味也都不差,如果要帶長輩或者客人長官用餐,應該是個挺有面子的一餐,謝謝指揮官贈送我美味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