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科】小蒙牛

自從寶寶生下來,每天就過著戰鬥般的生活,原本自詡為『美食部落客』的我,真的沒有什麼時間外出用餐或者開發新餐廳,能跑的都是長去的店家,因為如果要帶孩子出門的話,熟識的店家比較可以調整一個放的下娃娃車的座位。

週日偷個閒,請指揮官幫忙看孩子兩個小時,我跟理查兩人好好的出門吃個飯,終於可以安安靜靜的吃飯,不需要15分鐘半個小時起立閒晃一陣子,也不需要輪流用餐,真的非常感謝指揮官:D 

搭幾站捷運就到了內湖的小蒙牛,有鑑於每次要吃這間電都是人滿為患。這回所幸11點就衝過來報到,這樣總不會還跟我說要候位多久了吧!



有別於麻辣鍋,小蒙牛是用多種植物和香料精燉的湯頭,雖然還沒有下肉 但是單單聞那個香氣,就讓人垂涎三尺~怪不得生意好成內個樣子!



讓我興奮到雙手顫抖的冰品區,有莫凡比、法柏蓮、卡比爾。



 上面的小冰品冰箱更是罪孽,有很多款明治冰棒、曠世奇派、還有小時候最愛的麻糬冰淇淋~



冷飲區



熱茶區



瓶裝飲料區



在小蒙牛吃飯可以很優雅不需要搶食,因為只要把桌上的點餐單寫好,就有服務人員直接幫您把您點的食材送到您桌上,所以不論是帶長輩還是孩子(可以吃鍋的孩子)在安全上都可以比較放心,不用害怕來回行走造成的碰撞。



如果服務人員來不急收點餐單的時候,也可以按服務鈴請服務人員過來,真的很貼心,整個覺得結帳時候的服務費是有被服務到的:D (所以要一直按?不用啦,服務人員都很勤快,一直巡呢!)



依照點餐單送來的食材塔~

 

光看這個牛肉片,就決定下回還要再來了。其實算起來吃到飽餐廳也並不便宜,有時候有的店家食材上會稍微馬虎,如果讓我吃到的肉片像『破抹布』一般的話,那就沒有下依次光臨了,好在小蒙牛的肉又大片又漂亮,加上完美的湯底,真的是可以不顧形象的大快朵頤阿!



哈哈,結果冰品的部份我吃了 八球莫凡比、兩隻明治雪糕(哈密瓜、餅乾)還有四個中華布丁(這是兒時的回憶阿,兩個水果兩個原味)

拍拍肚子真的是好快樂唷,這真的是個很適合聚餐和吃吃肉補身體的好店家,冬天想吃鍋,找間對的餐廳準沒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