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趟的導遊是雄獅的賽門,他是愛國的韓國華僑,是在反共抗俄的時候逃難到韓國的華僑,所以整個家族都熱愛台灣不欣賞大陸人(對啦,就是要愛台灣) 所以他在沿路上總是跟我們訴說他對台灣的熱愛,當然,他說台灣人善良又健忘,對台灣人不好的,時間都會淡化!!!

但是這次的亞運我不會忘記啦.......

韓國的第二天,我們來到了泡菜管做泡菜,韓國人什麼東西都可以拿來做泡菜,就像是我們北方人有冬藏的習慣(因為大陸北方冬天下雪就什麼植物都沒的吃,就做些醬菜醃菜把植物類可以保存起來冬天吃,但是我是台灣人!!!!!) 學習了做泡菜的小伎倆,不過真正的秘方就是那一酡紅醬,那是不外流的秘方。

到泡菜館就是要騙我們買買泡菜,還好家人都非常非常熱愛泡菜,所以當然理所當然的帶回去一些,好在泡菜館會在我們離開的當日送到機場,不然真不敢想像有多重......(因為是接受訂做的泡菜,喜愛的辣度也可以依訂製調整唷!!!)


奸臣&腸金。

穿韓服拍照的時候,建議要把頭髮紮乾淨,露出一整張大臉,還有要擦“非常粉紅”的口紅,拍起來才有韓風唷!!!


滑雪。

到了人造雪雪場,我們是用這種類似大輪胎的滑雪道具玩滑雪,雖然沒有滑雪板好玩,但是是真的比較安全些,(阿肥公司有人到韓國滑雪骨折回台灣=_=" 也太驚悚了!!!!!) 滑雪場真的事很冷,就真的像是在大冷凍庫裡,如果防寒衣、雪衣沒地方穿的話,可以穿到滑雪場亮亮相......(也太特地了)


DONKIN DONUTS (沾甜甜圈)

熱愛美式食物的阿肥,到甜甜圈店最開心了,好像都要流口水ㄧ樣,果真,臉太圓的人需要取角度45度角看起來比較瘦些~ 韓國沒有產香蕉,所以韓國人就超級熱愛香蕉(台灣真好ㄚ,寶島萬歲!!!) 香蕉牛奶是韓國人從小喝到大的飲品之外,連甜甜圈都要香蕉造型的。



香蕉造型的甜甜圈,外面包了黃色的香蕉氣味的粉,內餡,竟然是香蕉果醬阿阿阿阿阿........



韓國的阿兵哥為什麼都要穿著軍服把馬子阿,還可以穿著軍裝在大馬路上集結抽煙,真的很妙。 他們把馬子摸馬子的屁股,是不用把軍裝脫掉的嗎!?

韓國男生現在也會學台灣溫柔男幫女生提包包了呢.......多學學台灣男人,怎麼疼女生的!!!亨!!!!



這是韓國非常有名的雞肉胡同(他們寫的中文就是寫雞肉胡同,不是我瞎掰的啦!!) 雞肉胡同有名的就是這種鐵板炒肉,這應該是我覺得算是這趟行程前三名好吃可口的東西,不過就是炒在ㄧ堆,拍的照片也看不出個什麼,不過真的是連韓國人也會特地跑到這邊吃唷!!!!

阿肥的朋友當天晚上也是特地從首爾搭車到這裡跟朋友ㄧ起共聚晚餐呢!!!



真的吧,照片上面真的是寫中文的:雞肉胡同  吧.......

春川明洞也是很好逛的小街。



韓國的麥當勞外送車,是不是比台灣的外送抵敵背的外送包要專業安全一點,背在身上我真的覺得好危險,出事情了要跳車都不好跳,因為背了一個大包包.......


韓劇冬季戀歌的主角手印區。

肥蛹菌有沒有很肥阿~!!!讓他自己過過癮就好了,我ㄧ點也不想要跟他一起壓手印拍照~"~


胖阿姨水果攤。

明洞最有名的人物就是胖阿姨水果攤的胖阿姨,到韓國當然不可以錯過好吃又大的水梨還有蘋果,胖阿姨就是個善良又好的老闆了,胖阿姨說,水果只要賣給台灣人,不要賣給大陸人,但是如何分辨台灣人還有大陸人就是台灣人的素養比較好。 胖阿姨的水果攤都可以試吃,胖阿姨也會說國語跟台語,阿姨的塑膠袋上還要印上電話,因為她覺得有電話就是一種服務的保證......

突然間,覺得胖阿姨好可愛.....


韓國版小鼻子小眼睛紅豆餅。

不好意思ㄚ,我真的挺愛紅豆餅的,看到『韓國版小鼻子小眼睛紅豆餅』就真的很忍不住ㄧ定要買,因為很小迷你,對我這個剛吃完午餐的肚子應該是滿適合的大小,不過........紅豆餅鍋子的油是不是放太多了,感覺有點油=_=" 皮很厚,紅豆餡很少呢....



明洞附近有很多小店,這個小文具店裡賣了很多東西,我很喜歡這兩個像框,感覺做的人物形象雕塑的很細膩(但是相框的工很粗) 還有這個加濕噴霧,很有趣呢,它可以直接寶特瓶加濕耶......



晚上的旅館,打地鋪睡在溫暖的抗上。 感覺很老八股的傳統阿........



本日的宵夜:跟嬰兒的頭ㄧ樣大的無敵甜的水梨,還有纖維質很豐富的蘋果,蘆薈汁,啤酒,還有我買的很多口香糖......(雪花橘子口香糖、玫瑰口香糖、咖啡口香糖) 其中咖啡口香糖很好吃唷,可惜忘記買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