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印良品。MUJI

為了成果展當天,大家有可能參觀浴室,我就幫浴室添了一些小東西。 

無印良品的東西挺適合我們的房間,簡單。 但是台灣的無印良品太太太太貴了。日幣135的東西要賣台幣150.........真的很誇張阿,所以之前我去日本可以扛了很多MUJI回來,光襯衫我就扛了10件了,加上衣服毛衣褲子的,真的是可以說買回旅費了!!台灣還不打折,指認MUJI聯名卡,百貨公司卡都不可以打折.....

今天買的東西就是衛浴用品啦,不過花了粉多錢......

連個腳踏墊都快要500元我是真的發狠了吧!!!



買了這些還有毛巾.......漱口杯和牙刷架底下的小盤子,是我到餐具區挑的,怕容易滴下來的水漬會吸附到大理石桌面上。

來個浴室的特拍吧~!



我們家的浴室很簡單吼~

是不是應該要插個花,點個精油燈比較有柔性的感覺阿......


花了錢還受罪。 

肥仔永遠都可以碎碎唸,唸到別人爆炸。 

我今天氣到摔東西了......
(結果被肥仔媽罵了,說再生氣也不可以大吼大叫還有摔東西) 

恩。摔東西是我不對。 但是如果什麼東西都要一直唸真的會讓人受不了的。 開開心心的買完東西,晚上10點剛到家,我拆完包裝,他就開始沒意識的狂唸  唸的東西"種類"就8樣了。8樣東西還可以各自發揮,每ㄧ樣可以唸一串粽子,八串粽子還加上申論發揮.......誰受的了阿。臉色變了他不會停,說夠了不要唸了也不會停,躲開他它可以追著我唸。跟我家人朋友吃飯他也可以一直唸我,被唸的我不高興就變成我修養不好,誰受的了阿...........

結婚要蓋章真的要很大的勇氣。

兩天。我要好好考慮我未來的人生.................OH~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