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S SHOES

在美國TOMS SHOES是非常常見的休閒鞋款。剛開始看到這個牌子的鞋子的時候,我很撇嘴,因為他長的真的不漂亮,很有中國功夫鞋的土味,我的天真的不敢恭維。




看了些明星的穿著,也真的是休閒的時候常常就穿著TOMS,也不知道是因為明星本身就非常的正點,相對的穿什麼我也都覺得好看到不行,在我還在嫌棄她的長相的時候,阿肥跟我說了TOMS鞋子的起源。


這是我買的阿銀。



TOMS的創辦人他用的創辦理念是:鞋子,買一送ㄧ。 但是這個買一送ㄧ不是送給購買者本人,而是贈送給阿根廷那些第三世界落後國家沒有鞋子穿的孩子。創辦人在創立該公司之前,賣了ㄧ筆股票成立TOMS SHOES,如果單單只用這一比前來作捐協善事,其實真的數量有限,所以想到了一個一食二鳥的點子,可以維持公司的營運,也可以持續的付出愛心,那就是鞋子。買一送ㄧ。



創辦人有個小規定,只要員工工作滿2年,就可以參予到當地贈送鞋子的服務。 員工回到工作崗位之後,反而因為助人的快樂,用另外一種角度看到眼前的壓力以及幸福,我想,樂善好施的天性,果然是不分國籍的!!!



後來TOMS SHOES 也提出了『一日不穿鞋運動』這種不花錢又可以表達意識形態的運動,非常多人響應跟參予,也許是可以藉著這樣的機會,腳踏實地的體會目前自己的能力其實也是可以做出更幸福的奉獻以及幸福感染....



TOMS SHOES鞋子真的很像是中國功夫鞋沒有錯吧。 聽完這段故事,我竟然覺得這個鞋子醜鞋子美的很樸實,美麗的很踏實,至於鞋子好不好搭,那就是要看穿搭功力了,像是我這種平常帆布鞋穿慣的人來說,其實就是照舊穿罷了。

關於鞋子的本身,我覺得我也應該公道的說說他的優缺點。

●樣式:很像功夫鞋。不太美麗.....
●比較:因為ALL START前端有橡膠皮,所以比較適合台灣偶爾下雨的氣候,比較TOMS SHOES整雙帆布鞋的設計,會讓人擔心比較容易進水。
●價錢:1000多元台幣左右,大約跟ALL START差不多,會隨著鞋子的花樣有變化,但是不要忘記這是買一送ㄧ愛心鞋。
●創意:有很多種樣式可以選擇,甚至可以選素色的回家自行塗鴨。
●細節:包裝很環保很用心,連鞋底都很像是用布下去膠處理之後製作,小細節都不放過,真的有溫暖用心的感覺。
●舒適度:我個人腳是很容易磨破皮磨出水泡的,但是竟然異常好走,足弓的地方有舒適加強,鞋子本身也非常的輕,意想不到的舒適.....



那就一起來體驗TOMS SHOES 買一送ㄧ愛心鞋吧!!! 第一次抓了那麼多照片PO文,希望可以把我想要的溫暖感受傳達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