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41紫草圓滿乳皂

不知道為了什麼,應該是緣分吧.....(硬是要亂扯) 讚嘆圓滿皂 照片一PO出來之後,大家笑得東倒西歪(是做得很好笑嗎,明明我就覺得很口愛啊!!!) 可能就像夏天說的,很幽默的關西,所以瞬間就被訂光光了,無可奈何之下,我也就加緊的製作了另外一款的偽月餅皂,添加了紫草置換備長炭,心裡想可以假裝她是芋泥月餅.....



總是覺得我拿紫草很沒輒,是我沒天分還是真的比較難掌控,我的紫草都沒有辦法出現魔幻紫色調,雖然我知道可以用珠光粉就可以做出夢幻紫色,但是就是執著地想多次的嘗試阿,不死心就是不死心@@



這次的蛋黃比較不有趣.....反而滾來滾去的不容易掌握,感覺有點像..................天燈!!!!! 那安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