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皂單個包裝

朋友說他想要趁著佳節前夕定點手工皂送給朋友,我想說既然要送人,那就還是要有該有的美觀,這樣收到的人才會有小驚喜的感覺,包完之後真的覺得好有婚禮小物的FU,如果那天有人又跟我定婚禮小物的話,真的可以推薦這種吼!?!?!?!



近拍。 其實這個挺小的,畢竟就是一塊肥皂阿,要我包的超級大的話應該會有點空虛吧@@



朋友要的月餅禮盒,最原先是打成一字型緞帶,但是比較起來還是打成十字比較好看感覺也更有質感些,下回我買點寬紗質緞帶,說不定又更有意外的驚喜唷!!! 不過也要阿肥願意陪我去火車站才行阿!!!!



近拍。這個包裝真的讓我還挺開心的~!!! 雖然手邊材料不多,但是也可以有很不錯的效果唷!



裡面是這樣的,有4個月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