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麗屋。 我們迷戀的好柚木家居。


材質好,做工實在,價格....非常的不好看。  



我去上學,肥仔又自己一個人靜悄悄,默默的,去買了很貴的櫃子。

本來是說,結婚家裡面的櫃子,我自己買吧,這樣才會富貴....(附帶櫃子,附櫃,富貴) 肥仔捨不得我花錢,趁我上學的時候默默的買了。 

他告訴我很貴,他要當傳家之寶,傳給兒子。
我笑了。 第一笑他兒子哪來。 第二笑他,櫃子應該等不到當傳家之寶,上面就貼滿了孩子的貼紙還有麥克筆痕跡.....


貴了些,一個櫃子特價後還要將近4萬的金額,真的是貴了些。
不過這樣的實在溫潤的家具,溫暖了我們的房間.....

新麗屋的品質好,在去年我們家裡重新裝潢逛了2個月,實實在在的非常的肯定。(當然~我們也買了巨額傢俱~_~") 看過我選婚紗店的文章就應該比較懂,我跟肥仔很在意品質(所以容易花大錢的意思嗎>_|||| ) 我們逛了內湖淡水,士林所有的家具館。看到打折打的亂七八糟,不僅不覺得優惠,反而覺得生意人不老實。

新麗屋的服務人員,總是很有耐心的跟我們解釋他的製作,產地,還有材質。那個部份適用大塊原木,那個地方是用次級中心木,哪個部份用夾板,哪邊是貼柚木皮。都說的很清楚。 跟詩肯小姐們總是說:""通通柚木""。 比較起來,真的是實在多了。

一次又一次,我們不斷的踏入新麗屋,一次又一次的詢問,一次又一次不厭其煩的講解.....如果說我買HOF,詢問過15次,那我們不斷的煩新麗屋的服務人員也應該不下15次了吧~!!!

當然,既然實在,價錢也是很紮實不退步的。





這是我們的大床,訂做後是國王床的大小。 當然除了床單難買之外,其他我都挺快樂的。因為我可以在床上恣意的翻滾......假日的我,總是賴在床上不下來,看肥仔肥肥的肚子,忙東忙西的洗衣服,整理家務,拖地板,打電動,我360度的旋轉,是我最大的嗜好.......我們家的床,其實跟飯店一樣,因為肥仔的龜毛,我們的床單也都是純白色的.......

這個床很實在,床腳4跟木頭之外,床的中心點還有一根支撐圓木,床架的架體本身,中間不是貼版也不是夾板,是紮實的實心柚木排骨木。一般來說,床要有中心支架實屬困難,我看20張床,其中只有5張有中心支架,中心支架的部份有的是很虛弱的細木頭,有的是鐵的材質。真的很少是粗大的實心木頭。排骨架的部份也是,詩肯是長條型的柚木片,新麗屋的是粗短又厚實的柚木塊,說真的,我就是看上這樣的床的作工紮實,就是我們決定當他不變的愛用者的主要原因。




這是我們的床頭櫃。

新麗屋的產品,很多都是使用卡榫做為製作的主要考量。屏除夾板,屏除固定鐵架支撐版,用的是厚實的柚木,多切一點,多花一點木頭,奢侈的作為卡榫的接頭(製作卡榫是需要浪費木頭的板料去裁切,真的很耗工耗本),這樣的工法,又跟仿間的柚木家具有非常大的差異,黏的跟有卡榫又黏,兩者之間的堅固程度當然會差異非常大,新麗屋保留了卡榫外露的樸實設計,也讓我有種手做溫暖的感動。


我們的書櫃。 差別是差在我們的書櫃部分下方是漂亮的實心木(不是這樣的類似編織狀)

本來以為,這樣的書櫃放在我們的玻璃屋裏(書房是玻璃屋)會太沉重並且空虛,沒想到我的傳記,他的原文書,不僅塞滿了整個書櫃,連外面鋼琴間的書櫃也都塞報了......這樣,我們的收藏品,只好等以後再找地方擱置她們了......



這是肥仔的電腦桌,我們選了一個簡單的款式,太龐大的書桌,是比較氣派,但是又少了一點玻璃屋還有臥室的溫馨。也許,將來我會替他買台可愛頻果,ALL IN ONE 也許對這樣的小桌子來說會比較沒有那麼大的負擔.....

還有一個可愛的柚木側邊桌。

一樣的可愛溫潤.......

這都是新麗屋網站上擷取下來的圖片,下次如果有機會的話再PO房間的照片給大家看看。畢竟我自己沒有時間拍照,只好請我們的肥肥攝影師幫忙了,不過肥肥攝影師常常意見挺多的~_~"

肥仔謝謝你,我的忙碌,讓你總是要一個人校對婚紗,拿照片,買家具,訂喜帖,還要整理賓客名單,當然,還要不斷的幫我跟醫院排時間,準備手術。謝謝你....謝謝你的疼愛。你總是穿著破汗衫、破褲子(我明明買很多新的)對自己很節省,盡力的給我所有你可以給我的。 你的好,我放心底。  真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