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個包裝。

因為某些緣故,有一陣子沒有打皂了,只好把之前的肥皂絞盡腦汁的想想該怎麼樣包裝會比較好。高人指點:有時候是洽當的包裝不但可以增顯東西的價值感,也可以讓人覺得用心還有溫暖。 所以終於生出了這樣子的單個包裝。 因為肥仔已經不再准我偷買手作物品了,所以我也沒有辦法買雕刻刀+雕刻橡皮 (好吧,我承認我的心一值蠢蠢欲動) 所以只好上網請人家幫忙刻印章了,這樣的包裝感覺有沒有很手作的溫馨阿!!!!

沒有錢印名片,只好用這種勤儉的方式了!!!


小禮盒。

這是新包裝的小禮盒,我喜歡這樣的感覺,不過還是對麻繩的部分不甚滿意,將來應該要改為麻布緞帶,或者是粗麻織帶會比較好一些吧~(笑)!!

鴨子姐姐說她小店的裝潢已經重新做好了,很快就可以開始振作營業了,希望小星星的店不會再漏水了,那我也應該好好開始製作肥皂了吧。 這次希望做些中性的皂皂,畢竟之前作了太多粉紅玫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