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讚碳圓滿乳皂

爲了因應中秋節的到來,在端午節附近的時候我就在密謀著想要作這款肥皂,但是好多思緒在腦子裡面衝擊,總覺得會是個艱困的任務,艱困是真的好艱困,但是沒有想到做出來的成果還真的挺出人意表的可愛!!!! 

現在分享母乳皂的照片,都越來越有捨不得的感覺,因為好像真的『肥皂易作;母乳難尋』畢竟要讓人家願意送我母乳有點難,還有進ㄧ步的保存,以及製皂我都習慣客製化製做不囤皂,也許會讓朋友稍等個大半個月,但是總會覺得沒有人工添加的防腐肥皂,還是新鮮的比較好.....這些零零碎碎的小問題,也都暗示著也許以後做母乳皂都要靠緣分,想著想著,自己又捨不得起來.....

這款讚碳圓滿,加了非常多的小分子備長碳,在炎熱的秋天也可以天然的淨化身體的污漬,但是也許我加的有點多,如果出現黑色的泡沫請不要介意阿,那代表料好實在=_=" 另外我還有添加一些咖啡渣,自己覺得應該還可以順便藉著咖啡的磨擦力去去角質,這樣一舉數得不是很棒嗎?

我的收藏玩偶很可愛吧~白蘿蔔小姐膚黑面膜,也有與碳皂前後乎應的小喜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