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THE BBQ HOUSE 

之前,在台灣最早的鮮切牛排,就是ㄧ對夫婦在新竹經營的THE BBQ HOUSE,聽吃過的人說相較於後期的【TOROS鮮切牛排】(←點我看咪咪食記) 相比,小店不但食材不輸給大店,也開創了台灣先切牛排的開始,還有多點溫馨。我跟阿肥都覺得新竹好遠,所以一值遲遲沒有去吃,沒想到現在臨近的桃園也有店了,而且還是朋友開的,天阿,太開心了!!!!!



明亮的橘色裝潢,簡單,充滿朝氣.......



牆上掛著THE BEATLES的照片,濃厚的美式風。 看到這照片我笑了,因為我問過阿肥一個蠢問題....

M:阿肥,為什麼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會那麼紅阿。
R:因為小賈斯汀他會《OH~~~ BABY BABY BABY OH~~~~~~》

我看阿肥唱的樣子好好笑,人家小賈斯汀才不是內樣咧!!!!  但是比較起來,BEATLES真的比較帥,因為它們有4個小賈斯汀,而且音樂又太正點,還會玩個樂器,唱歌還搖頭晃腦,那種帥樣怎麼受得了.....



店內特製的洋蔥湯,是用店裡的安格斯牛肉做的牛肉湯湯底,在加洋蔥下去精製的洋蔥湯,口感非常的清甜,又有濃郁的牛肉香氣。




店內有三種沙拉,那就各來一份吧!!! 燻雞沙拉、凱隡沙拉、蕃茄沙拉......口感每個都非常的棒,不吝嗇使用大份量的燻雞以及起司片,真是讓人昨蛇的豪邁阿!!!!



鮮切牛排,就是要先選自己喜歡的牛部位現切現烤。 因為這邊的牛排都太可口了,我拍的照片都只能每種部位拍,我覺得不甚美麗,所以也沒放上來.....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想流口水呢~!!! 這邊的牛肉都是米國安格斯黑牛,肉質非常的棒,這是肋眼的部位~!!!



帥哥主廚會依照你要的份量做建議以及下刀,太厚、太薄 都會影響口感,帥哥主廚都會給你最好的建議唷....



秤重計價。



橄欖油+香料胡椒,大略的醃製。



猜猜看這三盤那個是我的阿~!!!!



看完太多生肉,看看這些壁掛小畫好了,每幅畫都覺得好有味道.....老闆娘,我想把你的小畫還有甲蟲樂團複製帶走啦....



三種配餐可以選:薯條、薯塊、薯泥......

沒有想到切塊馬鈴薯在這裡可以作的那麼道地,爽脆的外皮又有脆感但又綿密的MIX感,太讓人訝異了!!!



帥哥主廚人帥功夫也一流,這樣的粉紅色澤在加上表面的烙痕,真的太好吃了!!!! 紐約客、牛小排、沙朗,真的是讓我開了眼界的好吃,到現在我還是難忘那種魚肉般細膩的沙朗阿!!! 那才是我心中真的好吃的【真牛排】 太讓人開心了..



說了那麼多,今天的主要目的是幫小茵慶生^_^+  有這個機緣可以認識她,真的是我的福氣。 謝謝她一直給予我們的關懷與鼓勵,讓我可以換個角度看事情。 我喜歡他自然直爽獨立正面積極的態度,是我該好好學習的,但是,請妳記住,身體要好好照顧......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