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gence 全肌淨深層卸妝油

保養的第一步驟:好好的清潔皮膚!!

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樣卸妝的呢?! 一直以來,MIA都是朋友圈裡有名的『一人團購主』,因為我覺得好用的東西、也很喜歡用,就會多買些來囤,所以,『多效合一卸妝水』是我很熱衷大量訂購的品項。不過這個月接到 Neogence 全肌淨深層卸妝油 的產品,真的讓我完全改觀。現在,可是我唯一的心頭好阿!因為真的太方便了,擠一下,在臉上嚕一嚕就輕鬆乾淨。根本不用另外分眼唇卸妝、皮膚卸妝阿!
 


旋轉式的擠壓頭,就算外出攜帶也不用擔心不小心滲漏。

對於卸妝油我自己是有幾點要求啦~

*不刺激
*不要太油膩感
*好乳化
*最好可以很厲害的卸掉眼妝(這樣就省掉眼唇卸妝油@@)

基本上,如果這四個都有的話,我真的就要推爆了,實在是太難了!
 


某天,我和我家指揮官(我婆婆)兩個人做在客廳裡面玩眼線。我們兩個人聊 眼線、眼線膠、防水睫毛膏 ~眼妝的部份聊了一堆,也各自搬了自己的家私來交換,手上就是我試擦的結果(冏)
 
使用霓靜思的保養品不知不覺也有一年半載的了,他們家的產品我也都會推薦給家人使用,『醫美等級』『價格公道』『台灣研發製造』『溫和低敏』真的很好用也很安心,好東西當然要推薦給親人和好友阿~
 


分鏡法:D

*先擠一次的份量
*輕輕的用食指劃過,就已經可以帶起防水眼線膠了 (驚!)
 


*揉一次
*揉兩圈,防水眼線膠幾乎全起來了
 
 

*乳化測試,但是我試直接用水淋。如果直接水淋,未經搓揉就可以有很好的表現的話,那使用起來一定是非常清爽沒有油感。
*水淋上去就自己乳化了,不用搓耶!
 


*驚人,沖一沖就好了~
*如果有稍微搓揉的話應該會乳化清潔的更好吧~
 


 壓嘴擠一次的量就足以卸完整臉了唷!  很清爽,水水的,不太有油感,挺妙的質地~
 


犧牲色相

眼妝的部份,防水眼線膠 和 防水睫毛膏 都可以很輕鬆的卸除,而且卸完妝整個人神清氣爽,完全沒有油膩感,當然也不用擔心組塞毛孔啦~ 

 


Neogence 全肌淨深層卸妝油 新品上市, 絕對可以滿足您對卸妝油的期待。

不刺激、沒有油膩感、容易乳化、頑固的防水睫毛膏和眼線膠 都可以輕鬆卸除,現在她可是我卸妝的好幫手,試試看,相信我們都可以愛上輕鬆的卸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