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山】三四郎居酒屋串燒 《二訪》

(初訪食記請看我)

短短的ㄧ個月不到,就往這間小店裡跑了兩次,真的是佩服自己也很佩服因為料理好吃所以讓我們不斷想一吃再吃,這回就不是我跟阿肥兩人探路了,還有豪哥當兵前餞行,都怪我太不用心了,我該準備條紅色布條恭賀他要報效國家才對阿.....



空間不大的小店,坐無虛席。



我最愛的串燒。 牛小排、明太子雞排、味增豬肉...... 隔了快兩個月的食記竟然我還記得菜名,可見真的好吃的讓人難忘...



一頁干,還有我愛的水果啤酒.....



杏鮑菇、烤魚、超可口的雞翅。 這邊的雞翅處理過的沒有骨頭唷!!!



乾杯!!! 小光光.........怎麼感覺好像在歡慶他參加夏令營一樣阿!? (誤)



我最愛的烤子子魚(喜相蓬) 好喜歡子子在嘴巴裡嗶嗶啵啵跳舞的那種感覺唷,真的太可愛了!!!! 這是隱藏版的炒烏龍麵,這次真的好幸運可以吃到唷!!! 還有超好吃的香料豬....



上次吃完吃後,看到服部太太跟服部先生釣魚後也是把它曬成ㄧ頁干,更讓我有想要學習處理製作ㄧ頁干的動力,特地請教輝哥;輝哥真的不簡單,說的很清楚詳細,但是也許是因為我手邊沒有魚可以現學現賣,恐怕下次我也還給輝哥老師了吧XD



處理完的魚,吊在小架子上1-2天之後就可以烤來吃了唷,真的是太享受了阿~~~~~~~~~

參加夏令營的豪哥,你可以好好玩夠這大半年,交些好朋友唷^_^
arrow
arrow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