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玻璃屋

宜蘭非常有名的ㄧ間餐廳,很難訂位,大約一個多月前就需要訂位,也說不定更久吧XD 這次非常的有榮幸可以受肥仔媽咪的邀約來ㄧ飽口福,這樣的餐廳,坐落在一大片農地中間,環境很雅緻。

ㄧ進門,有我最愛的小葉欖仁 樹,富有層次感又茂盛的小葉子,讓悶熱的天氣多了美好的樹蔭,老實說,我還沒有看過那麼大那麼粗的小葉欖仁耶~!!!



真的很粗吧,我可以感受他優雅又茂盛的生命力了.....



前往餐廳的步道,這樣看看不出來,但是這是非常大的大石頭鋪的,下面有清澈的水,水裡有養可愛的小魚,不過我沒有拍到,如果有時間的話,靜靜的守候一下,就會看到可愛的魚兒了......



腹地挺大的,有前後花園可以逛逛走走,看到了一個觀景台,木造的,感覺很雅緻....



登上觀景台瞭望,這邊真的是農地的中間,週遭也是農地。 但是在這樣坐擁好山好水的蘭陽平原,就算是一條小小不起眼的產業道路,都可以帶出濃濃的詩意.....



玻璃屋 手作料理......



排水的渠道,我都覺得像是流水潺潺.....



後花園。



搭起了葡萄藤,小葡萄結實纍纍,但是葡萄的花依附著四處垂吊攀爬,意境天然的好美.....



幫阿肥拍了一張照,故意讓美麗的葡萄花當前景,讓他有種更朦朧夢幻感,有沒有很像阿凡達裡面在攀爬嬉戲的景點呢!? 但是要把阿肥的鼻子打扁,身體塗成藍色小精靈才有辦法吧XD



從後花園回到餐廳,簡單的階梯,因為有美麗的葡萄藤相互輝映的又變的不平凡。



黃玉大碗裝的冰陣桂花釀、沙拉、生魚片。

黃玉大碗莫約有大臉盆般的大小,在加上沿路的巨石大樹還有葡萄藤,想必店主人也是享受人生又饒富詩意的知青....



小點。



國宴膏渣。



海鮮鍋。

螃蟹、竹蚶,非常的豐盛澎湃。



干貝炒飯。

不吃飯的我硬是吃了三碗,非常好吃,只可惜我沒撈到干貝.....



主廚北京參展的得獎作品--德國豬腳。



特製柚子醋。



大螃蟹。



清蒸魚。



石頭大蝦。



果雕。



玻璃屋夜景。



再回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