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avo Burger。發福漢堡 市民大道店

之前公司有一位我很欣賞的抵敵-小毛哥。 在得之阿肥熱愛油膩的美式食物漢堡之後,不只3次以上的跟我推薦發福漢堡,上網查了一下不但飢餓的胃酸瞬間飆高,還有一種『台北俗』的愧疚感,好像是住在台北又熱愛漢堡的人沒吃過發福漢堡就像是沒有聽過周杰倫的名子一樣宅,我暗自下定決心一定要來吃!!!(好啦,雖然都過了一年了,但是姐姐是不會忘記你的)

菜單,價錢可愛!!!!!!



店內的空間不大,整體是走簡潔的美式溫馨風。



今天本來是家庭聚餐,不過少了一個人,集合的時候打給她她還用夢遊的聲音跟我說話=_="  這是跟我長的很像的小我九歲的小抵敵,因為從小是祖父母帶大,所以比較不懂的交際,所以常常被欺負。但是小孩子很乖、老實、沒有壞心眼,是我從小抱到大的小抵敵呢。從武術系轉道法律系,眼鏡戴的更大了,是不是多了點點矬兮兮的書卷氣了呢!?


小抵敵的爆炸磨菇牛肉堡。阿肥的花生醬牛肉堡。

發福最招牌的就是花生醬絕妙搭配的花生醬牛肉堡了,坐下來環顧四週,10個人有6個人會點花生醬漢堡。棝中滋味,真的是需要一親芳澤才可以深刻體會阿!!!! 小老弟的磨菇飽,看樣子真的是很料好實在,小鬼頭也不抬的埋頭猛啃,應該這個姐姐付帳付的會很開心又很甘願了!!!


辣培根巨無霸牛肉堡。

怎麼樣,每次這種超大的漢堡一定是我的,不用懷疑!!!! 好歹我媽咪從小外婆就給她帶2個便當、妹妹可以一餐吃3碗FUN、我國小就可以吃60個水餃(只吃30個就會大哭=_=)完蛋了,洩底了!!! 至於巨無霸漢堡有多大,就看看漢斯番茄醬他會告訴你這個巨無霸有多大!!!!!

這邊的漢堡有附小附餐(炸磨菇阿、炸薯條阿、馬鈴薯沙拉那些)但是吃漢堡還是要搭個飲料比較適口,汽水類續杯半價唷!!! 價錢真的比較划算,份量的話女生吃其實很OK,不是那種飽到喉嚨管的撐,套句我小抵敵的話『就像是吃了個便當一樣的份量』很OK!!!!

發福漢堡,下回見阿。 


價位:●●●●○
口感:●●●●○
服務:●●●●○
返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