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LI'S 美式餐廳信義店。

本來跟老哥約好今天要一起吃個飯的,沒有想到他『舊愛找麻煩』對他使出了死纏爛打功 (什麼時候這個歐姬喪那嚜有魅力我一點都沒感覺阿XD),所以就取消了這次的聚餐 (她想對老哥怎樣都行,如果把我當假想敵要扁我的話物理性的對打我有勝算可以贏。但是化學性的潑硫酸....我靠臉吃飯的,那這個險還是不要冒的好!!!)

只好我跟肥仔很辛苦的來把訂位吃掉......哀,在減肥還要面對美食,真的太辛苦了!!!


嗯哼~是不是大媽斗都要拍張照呢!?!?!?

裝潢就是很溫馨的美國餐廳&小酒吧那種調調,環境讓人非常的舒適放鬆 (是的,從我放鬆又鬆散的肥肉可以見得環境真的太舒適了XD) 我還跟肥仔打著白日夢說:如果我變的超級有錢,那我有很多房子的話,一個房子要改裝成日本試和風;一個房子要幫你改裝成美國隨性風;另一個我要做個巴洛克風,大概需要很多水晶燈吧!!!

肥仔掃興的說:巴洛克風式建築雕刻的標識,不是水晶燈.....(你這個風紀股長很奇怪,幹麻管理我的白日夢阿!!!!!!)


選三種的拼盤。 馬芝拉條&雞肉捲&TORTILLA CHIPS

我去美式餐廳都很愛點馬芝拉條,莫名的熱愛,尤其是我喜歡把它拉的很長很長,感覺非常的有趣。 如果別人也把起司拉的很長的話,我就會故意很白木的把人家的起司扯斷、吃掉!!!! (很欠扁嗎!? 我就是沒被扁過ˋˊ 哈哈~好玩咩!!!)



傳說中必點的雞肉捲,真的好吃到不行,特殊的香料加上沾醬,肥仔咬一口就大喊~這比星期五餐廳好吃100倍!!! (我們真的已經覺得星期五餐廳的口味很不賴了喔~!!!!)

這個特殊的香料,逼的我好想要去吃印度料理唷>"<



TORTILLA CHIPS 搭配奢侈沾醬,狠狠的挖大坨再用力的咬一大口,咖滋的清脆口感,搭著醬料的豐厚滿足.....我很兇狠的一直吃阿,我最受不了這種玉米脆片了。


新品種牛肉法式達。

肥仔不要烤肋排,我不要義大利麵,也警告肥仔不要吃漢堡(今天不想吃那些) 結果竟然還有另外一種新的法式達,其實很像BURRITO,裡面真的有大坨大坨的牛肉耶~!!!! 沾上特製的醬料,我吃了一口就要尖叫,WOW~比任何連鎖披薩店都好吃1000萬倍!!!! CHILI'S 的東西份量都很大,吃到這裡(才兩道菜) 我就已經撐的坐立難安想要肥家了........無奈太好吃了,只好繼續緩慢的品嘗~!!!! 真的是撐破肚子也甘願阿!!!


作孽的冰火布朗尼。 (所有菜名都是我自己取的=_=)

熱的布朗尼加上大坨的香草冰淇淋再淋上脆皮巧克力醬。 WOW WOW WOW~~~~岩漿已經奔流而下了,天ㄚ,好吃的很罪孽阿,我們兩個人努力的挖掘,冰淇淋都走山了!!! 真的太危險了......



每次經過信義都會督察一下梁家婦女百貨公司,好像開了新的TIFFANY唷~ 跟我上次觀察的一樣,大廳座著休息的人拍照的人超多,櫃位上的客人真的2層樓10跟手指頭數的出來,只好再次去超級無敵大的廁所灑泡尿~到此一遊一下了!!!
(有個想買的鞋子牌子,下次在秘密進行好了!!!)



吃飽撐著(真的很撐),去玩航空公司的小遊戲,這個航空公司是亞洲的平價航空,大約2000就可以起飛(不知道有沒有加稅),有一活動關卡是照相留念關,怎樣~被假空姐服侍的很像皇帝吼,想看看我的白眼球有多多嗎!?!?!?! 你只可以搭乘MIA AIRLINE ......少囉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