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day Cafe 晴西餐廳。

今天因為要跑一趟松山辦事,功課完畢之後阿肥帶我到ㄧ間很有名的餐廳,沒想到竟然是我公司附近雙腳可及的小店。 阿肥說非常有名,很好吃,但是我看了看外面的裝潢我真的有點暈倒,很像是唸書時期的阿公冰果店的感覺....沒想到是傳說中有名的店家......



高朋滿座、座無虛席。 這兩個成語通通在這間不起眼的小店都用上了。 小店不大,裝潢簡單。 牆面上畫滿有趣的塗鴉,簡單的桌椅沒有什麼擺設,有一條獨木舟在牆壁上,還有一個很像鄉下地方等公車的原木長椅跟簡單的書架。



牆壁的一個角落,有手工的小看板(小公布欄!?!?!) 有別於一般餐廳的大圖輸出還有精準木工訂作,這邊滿滿的單純樸實的手作。小公布欄裡,貼的是這間餐廳和名人明星球員老外們的美好生活,不起眼的小店,但是是明星球員放鬆聚餐的好地方。不小心,也許就會看到藝人唷!!!

菜單很簡單,但是都是看起來就讓人垂涎的料理。 有漢堡類、三明治、歐姆蛋、早餐類、墨西哥料理.....很奇妙。上午10點開門營業到晚上10點的晴西,早午餐也是非常可口有名的。(就是那種美式早餐阿、或者是那種鮮嫩的蛋捲早餐~都是非常有名的唷!!!)



也許是因為很簡單,太簡單。 反而有一種意想不到的放鬆跟愜意!!!!



我們點的是兩份今日特餐。今日特餐就要直接去外面的黑板看看今天吃的特餐是什麼會附上搭配飲料(熱咖啡、熱紅茶免費續杯、氣泡類瓶裝飲料僅限一瓶) 倒飲料的時候也很讓人驚喜,原來這樣有名的餐廳端出來的料理,都是從這樣的廚房製作的.....很可愛很家庭式的廚房,真的很讓人難以想像,真的是家庭式的廚房。  熱咖啡是美式的咖啡,紅茶是ㄧ大壺立頓黃牌紅茶,想喝冰的,就拿冷杯加冰塊就變冰的了,很輕鬆,真的就像是在家裡的吧檯端了杯咖啡......

今天的特餐是--培根牛肉堡。 特餐還有燒燙燙的現炸薯條,漢堡有新鮮的蔬菜、蕃茄。 微焦的培根還有洋蔥,紮實又多汁的肉片.....我很喜歡多汁的漢堡肉還有恰到好處快要滴下來的起司,這些搭配上新鮮的蔬菜整體會提升漢堡的滑順,厚實的滿足感,真的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