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湖。STELLA

大日子前,總是該把頭髮整理整理,勻個色也好。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遇到信任的髮型師,對於頭髮,我也都採取放任不管的方式。 我愛長髮,但是往往髮型師都會像獲得一顆免費的假人頭皮一樣,發了狠的狂剪。 再不然就是染燙學徒像是獲得了大好機會不斷的實驗,業者,也是逮到了肥羊。 我的慘痛經驗常常就是頭髮被剪了超級多,不然就是花了七八千塊錢,獲得了一頭泡水的米粉(作完頭髮後回家洗頭,頭髮變成米粉般,輕輕一扯就是大束頭髮整把斷裂) 我也只能從及腰長髮花了大把冤枉錢,再次週剪成齊耳短髮。還要在擁擠的環境,聽煩人的推銷專案.....

再來的染髮,燙髮,我跟肥仔都是自己DIY了,最少辛苦但是不傷害太多的髮,也不至於花到誇張的天價。

經過肥仔媽朋友的介紹,我們找到了這家好店。

這是內湖我最愛散步的地方,沒想到之前天天走卻沒有發現這邊有這樣有質感的店。 就像是個藝品店般,隱藏在街道上。 這間店,只有設計師ㄧ人經營,加上兩個小幫手,採預約制。 沒預約沒辦法做頭髮,上午十一點到晚上八點,周日休息。只做熟客(還有明星啦!!!)



價位稍高,但是作工細緻,藥水都是進口的非常溫和,設計師全程參予。 兩個大店面的寬敞明淨空間,只有四個座位,最多只接兩組客人。輕鬆的環境,貴婦級的享受,真的很愜意...............

我愛的落地窗,坐落在我愛的內湖角落。 我想這個肥仔媽覺得誇張價位的髮店,將來會是我常常偷偷報到的地點吧!!!!




這是我在內湖最愛的散步好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