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瓦台附近的ㄧ個文宣會館。 在這裡可以猴子當大王ㄧ下,當一下假總統,如果我是韓國總統,我ㄧ定會叫她們不準在國際賽事上面使用小手段,勝之不武啦,如果因為這樣子獲勝的話,要賠國家培訓費!!!! (自創新時代的滿門抄斬法=_=")



有很多高級的影音展示跟國內導覽,真的就是愛現~哈哈哈哈哈。 但是這樣想想也沒有錯,國家哪個部份發達,就是應該要有一個展示的空間,讓觀光的人都知道這個就是該國家強項的地方!! 應該是因為韓國人覺得她們的數位技術非常的蓬勃,所以也開放了整個樓層,用數位的方式呈現國家之美,不過我怎麼沒有收到李明博寄給我的E-MAIL阿,可見系統還是不可靠,根本什麼都沒有,假的假的!!!! (在這裡可以跟數位李明博拍照,發送MAIL回來看照片,害我花了超多時間跟李先生拍照,沒想到什麼都沒有,程式發送的技術有點差~"~)

當然還是有跟台灣故宮ㄧ樣的『高級』紀念品區,但是ㄧ點都不會讓人想買,因為都是MIC阿~誰要在國家及導覽館買MIC阿!!!! 應該真的值得買的是該國工藝ㄚ!!! (而且韓國漢化很深,感覺就是可以直接回故宮買,增加國內文化營收XP)



我覺得我拍的太極鼓拍的挺不賴的,最近很愛這些有點前景的東西!!!


2010 G20 會議。

國際間重要的會議,ㄧ定要請人型大媽抖來一張的,至於這些親密的合"影",以後應該不會有了,因為我跟他政治立場不同,不適合一起拍照了......XD 哈哈哈哈哈!!!


NANTA SHOW。

NANTA SHOW 台灣翻譯為亂打秀,因為這個翻譯,我就覺得是個爛東西,感覺ㄧ定又髒又亂的(對不起阿~我真的有很嚴重不好的印象=_= 在ㄧ次道歉) 下次可以翻譯成『娜娜秀』,『娜塔秀』嗎!?因為這真的是ㄧ個很棒的秀,真的不應該因為翻譯的名稱讓人有所誤解,這樣真的是太不好了........

用心又節奏又國際級的ㄧ場秀,充滿著韓式的幽默,非常可愛有趣,非常非常的值回票價阿!!!! 但是因為趕著上廁所,所以沒有買到相關的周邊小物,有點遺憾阿!!! (年輕的時候都覺得人家愛買紀念品很阿婆行為,沒想到自己卻是越演越烈~"~  我在心中再ㄧ次的跟在心理被我笑土氣的阿婆們致上深深的歉意,阿婆們阿~妳們是對的,出門玩就是要買好多好多好多的紀念品,還有ㄧ定要拍到此ㄧ遊的照片存證阿,您是對的,是有智慧的=_=)



在NATA SHOW 順利的完成的協助求婚拍攝的任務,謝謝妳們讓我們參予了感動的片刻,見證幸福的開端......(不要問我有沒有哭,我這人就是這樣懂事明事理又收放自如~"~) 



終於到了期待4天的宏大女人街,哇哇哇~~~~~~~~~~~~~~~!!!!!! 該買的都要買,不管有沒有退稅想買的就是要買。 

◎去屈臣氏一定要買護手霜。(任務達成!!!!) 
   (為什麼韓國人禮品福袋的包裝,很像台灣喪家的當公阿<<<台語的:喪家罐頭山,當我說出我的想法我就被揍了,請大家評評理,真的很像阿~"~)



◎ㄧ定要買的It's skin。(任務達成!!!)
    (韓國醫師背書,不過敏,溫和的保養彩妝品牌,價錢比其他牌子稍稍貴一咪咪,但是台灣沒有的小店)

◎一定要買的1000韓幣小飾品。(任務達成!!!!)
    (出國買東西我堅持:1.價錢要比台灣低  2.盡量當地製造不要MIC 3.有當地的風情) 1000元的韓國風小飾品,大約台幣不到40元,價錢很可愛阿,送姐妹們的最佳小禮物了!!!



這個打工的娃娃,很像很想睡覺,我逛來逛去,他就睡來睡去~"~ (他大概睡了有3小時以上XD)



籠統的帶過晚餐=_=",因為每天都吃的ㄧ樣......



買的ㄧ些小東西。 沒有錢買人參,只能買人參糖。買了些眼膜還有晚安凍膜。送給家人的彩妝,還有我期待很久的小刷具......(刷具可以買唷,價錢挺可愛的!!!)



屈臣氏的護手霜。 給姐妹們的小禮物。 傳說中瘋狂的贈品(但是我看不懂寫什麼,都沒有英文~"~)



等待了4天,我們終於跟阿肥NYU的韓國同學『尚恩』見面了。 好開心。尚恩帶我們去搭地鐵逛街,我們兩人像是土包子ㄧ樣的超級開心(無奈,因為什麼都看不懂也沒帶地圖,所以尚恩頓時變成了導盲犬=_=) 我拍照,記錄他們的ㄧ切,聽他們聊天,感覺好幸福...........(又不是我同學,我也幸福半天不知道為什麼~"~)

尚恩又帶我們到了宏大女人街。我下了地鐵就大喊這是宏大阿。阿肥那悶的說:應該不是。 阿肥他不懂得,女人買便當會迷路,但是逛街怎麼繞就是不會迷路的,這點道理都不懂嗎!?!?!?  晚了,路上更多美麗的不可思議的小店,尚恩請我隨便選一尖美麗的小店,他說,韓國男人是很樂意帶女生到美麗的店用餐的。

原來,韓國男人也可以這樣溫柔~



尚恩帶我們到了宏大有名的燒肉居酒屋,這是當地人聚餐喝酒聯誼的好地方。 ㄧ樣也有酒促小姐,今天玩的遊戲是比賽打開瓶蓋的聲音大小,尚恩順利的贏得小禮物,當然小禮物送給我阿阿阿阿~~~~!!!!



超好吃的燒肉~自費行程不ㄧ樣就是不ㄧ樣!!!!



我逼尚恩表演一口塞.......( 他跟阿肥的合照怎麼很像阿肥要揍人家 )

尚恩很帥氣,但是總是ㄧ臉憂鬱,看到他我的心都要溶化了,沒有想到韓國的男人竟然那麼樣的溫柔,他說他在美國的女朋友後來分手他的難過,因為他必須要面臨家人、還有老父親的期望,只有犧牲愛情,他非常非常的痛苦。  韓國的女友也因為跟前男友密切的聯絡讓他傷心......他說,他只想要找ㄧ個女生,不是愛他的事業,不是愛他的學歷,不是愛他的錢,只要單單愛他就好了。 他想要找到這樣的愛情,ㄧ起生活.........

真的都要溶化了對嗎!? ㄧ個浪漫相信命中注定愛情的英俊少爺........



尚恩:妳們還有什麼想要做的事情嗎!?
R&M:帶我們吃吃小吃吧.......

晚上11點,疲倦的尚恩,帶我們在攝氏將近0度的街頭,我們吃起了路邊的小吃,我靜靜的看著他們,看著熱情的小吃攤夫婦,心裡很溫暖。 原來,韓國人,是這樣的溫暖細膩........

( 阿肥,我真的沒有跟別人說過尚恩說我的英文BETTER THEN U,這件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