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黛莉赫本。

今天要跟新祕作定裝溝通,其實在挑選新祕的時候我已經有發表過如何挑選的文章了,那愛的這位美女新祕也不遑多論有太多豐富的明星、秀場、拍片、名媛。的指定造型師。 她是那樣優秀,眼光也精準獨到,我真的不知道她約我溝通是要溝通怎樣ㄧ回事的。 不過,這樣的工作態度也是她成功賺大錢的原因吧.......

新祕還有秀場化妝師,其實ㄧ開始我就是想要找的是化妝師而已。讓我來分析一下我覺得我還是找化妝師不找新祕的原因吧。

1.其實我的個性是比較大咧咧的,但是相對的我非常的喜歡簡單,極度的簡單。
 比如說:便宜的黑色上衣搭上牛仔褲+單顆珍珠耳環(平常我是受不了垂墜式的) + 簡單的球鞋或皮質好的黑鞋子 + 簡單的包包。 這樣說起來更精準一點好了,我喜歡的樣子只不過是周美青留長頭髮帶了珍珠耳環並且年輕一點。我喜歡的就是這樣極簡,像個男人一樣,配件不需要多,但是都要求精緻。

2.除了臉長,其他不需要太多的修飾。
魔荳的臉很多都跟我一樣長(倪亞倫、雙胞胎名模),額頭有4根手指頭寬(好命額頭關穎、紅豆千金都有呢)。 身高恰當+正常人的普通身材......

光綜合以上兩點,我想到一堆奇怪的項鍊、耳環,還有奇怪的紗質裝飾品,我都有點暈了,我真的想我不太需要傳統新祕的過度妝點。(頭飾、項鍊、耳環、手鍊.....等等) 我需要的應該是簡單的打理,簡潔俐落的手法可以襯托本身的氣質,還有衣服的設計。 這樣就夠了。當然,我非常要求飾品的品質(質感、潔淨程度、光澤的反射、款式、鑲台跟珠寶的比例.....等等)

要我跟靜瑩溝通什麼阿........她陪我挑衣服了也知道我想要的了,那還要談什麼呢!? 買個卡片祝她生日快樂好了....哈哈

我喜歡赫本。因為赫本我喜歡卡拉鞋子,因為赫本,我只愛TIFFANY的海藍色盒子。

看了VW裡面,ㄧ大堆新祕作出來的赫本風,我也來好好的解說一下,我所認識的赫本風格好了。

奧黛莉赫本。身高約168公分,體重約47-48公斤。

造型特徵:

1. 她總會有可愛的微捲小劉海,貼在額頭上。因為微捲,顯得活潑可愛。不然就是沒有劉海的造型。

2. 因為她很瘦,所以那時候他的造型師都幫她訂做了很多可以遮住他脖子的大片項鍊,這樣可以讓他不那麼瘦弱的感覺。或者是立領的衣服,儘可能的遮住他的脖子。

3. 眉毛黑並且不是很細的(很細的那是美國性感風,比如夢璐) 因為赫本眼睛很大,所以眉毛如果太細,就少了清純的清新感,她總是乾淨有型的眉型,搭配小路班比的黑色眼線,更是可愛討喜。

4. 配件不複雜。少量的大樣配件,讓它本身的氣質可以完美襯托。(不會有頸飾+大頭飾的造型出來,往往都是採有A沒有B的配件點綴)

5. 擅用布料類的配件。 因為赫本太瘦了,所以那時候造型師也會幫她搭配長手套,以免曝露太多險的身形更顯消瘦。


這是我觀察很久的赫本。 也是我ㄧ直喜歡的樣子,我觀察的赫本,跟新祕版觀察的赫本其實真的出入很大呢。新祕版真的就繁複很多,相對的也少了那種優雅的感覺。 

阿.......那我要溝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