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溪金魚錦鯉魚養殖場。

家裡的錦鯉魚有的因為年紀大、有的因為被野貓欺負,陸陸續續的變少了很多,肥仔媽也因為覺得魚很可憐都沒有什麼朋友一起玩,所以趁我們上班的時候又去買了一些魚。 不過,買規買,好像放到自家的水池也需要一番學問,因為新來魚.......都死光光了=_="

聽到肥仔媽要去補魚,我好開心的硬是要跟去。 因為台北市裡面有地方養錦鯉魚還可以養來賣,一定會是個大地方,而且嬌弱又價格不低的錦鯉是怎麼樣養的,我真的很好奇阿。 沒想到真的就像肥仔媽說的,這個養殖場好大唷,還有好多是外銷的魚,不賣的..........



每個水漥裡面放著不同批的魚苗或者是小魚........這邊我看了看有3-4個坡地,總共有95個以上的水漥阿!!!! 每個水漥有不同的生態環境,可以供給每個成長階段的小魚所需。 (不是水很髒不換水,是每種魚需要的水不一樣喔) 陸天可以晒的到太陽的水漥,可以讓魚身上的顏色更為鮮豔美麗......(就像人要曬太陽骨頭才會好一樣嗎!?!?)



這是養殖場除了錦鯉魚我最喜歡的兩種魚.....氣球魚還有腫眼泡魚。(都是我自己亂編的名子~"~)  氣球魚很可愛,很像在生氣的河豚一樣氣鼓鼓的,游泳起來就像伊科乒乓球在水裡滾來滾去,很好笑也很可愛。 腫眼泡魚的眼泡真的很大吧,他也有白的跟紅的,但是阿肥只有幫我拍到大麥町腫眼泡魚,她的眼泡很大阿,幾乎都是1.5個身體的大了,還有其他眼泡更大的腫眼泡魚,看起來好危險,很像隨時眼泡都會破掉。 也有很多破掉眼泡的腫眼泡魚,有的兩個都破了,就像哈巴狗一樣甩著兩個眼泡游泳,有的很可憐,只破了一個眼泡,就載浮儎沉歪歪扭扭的游泳.........

這個魚店靜悄悄的在這邊已經經營到第二代了,真的是好奇妙的店,有空可以來看看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