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最美的日出。

第二天住的老旅館,雖然他非常的老舊了,但是還是韓國算是很不錯的旅館,因為它有海天ㄧ色全韓國最美麗的日出.....



秋天的雪嶽山。ㄧ片楓紅,非常的美麗!!!!
我真的好土氣阿,看到這樣的艷紅騗地,真的覺得美得不像是在人間......



韓國漢化很深,很多的地方都可以看到中國的影子。祈福瓦片......



這是大王四神湯的門楣嗎!?  幫阿肥拍了ㄧ張"他是我兄弟"......



韓式的包肥,竟然就是很多很多的泡菜=_=" 還是ㄧ樣會有個鍋物.... 這個牙科的漱口杯殺菌槽很妙。



韓國是個大集團支撐的國家,有名的愛寶樂元其實是三星集團的旗下企業。 有的時候誇獎別的國家是很不好的,但是對於國家的競爭力來說,某些部分真的很值得台灣效法。

典範一:韓國有深土不二的觀念,跟日本ㄧ樣,人民必須要熱愛國貨,最好的ㄧ流品質的商品要留在內需市場,因為國人愛用,所以相對的都是競爭力提高的範例。 比如說,三星要打國外市場,對外就可以宣稱,我公司的品質非常的優異,在韓國,有70%的家庭的電視播放是屬於我門三星集團出產的。 現代汽車要打國外市場也可以說,我現在的車子系統性能都非常的優異,在韓國,有1/3以上的車子是屬於我門集團出產的!!!  這個就是競爭力,這個就是愛國還有推銷於國際間的競爭力阿!!!!!

典範二:政府努力的評估並且指導產業的提升。 其實三星還有現代本來也都是多元化經營的,三星也有作汽車,現代也有做電子,但是政府就派員溝通,請三星專心致力於電子部分的技術研發汽車的部份就請放手讓現代專心的製造重工,也請現代汽車放手不要爭奪三星的電子版圖......在這樣的產業評估跟指導之下,含國外銷市佔率大為提升~



愛寶樂園。聖誕節新裝扮~我喜歡這樣的聖誕繽紛..........最右邊的城堡是畫出來的阿阿阿XP



愛寶樂園還有個有名的就是他會有些特別的小動物。 比如說:發霉的北極熊、獅虎、白老虎、還有會表演的熊熊唷!!!! 園區車車會開到小野生動物園跟這些威猛的大動物進距離接觸~!!!



夜間有花車遊行~!!! 燈光一打真的好美好美,我還是喜歡我的大聖誕樹阿!!!!



我喜番的韓國喵喵,但是太貴了買不下手=_="(跟台灣價錢差不多) 只好把她拍照肥來了,非常的粉嫩可愛阿,很想念我們家的FEND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