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麗日記  蘆薈晶漾柔霧
 

本篇文章與VOCE雜誌共同發表,請多多給予咪咪支持打氣唷
 
不知道您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每年都期盼著夏天到來,但是炎熱氣候,總覺得出個門就要曬成人乾;想要貪涼趕快躲進冷氣房,又覺得一熱一冷之間臉上的皮膚乾得快要裂開;高溫的炙燒、空調房間的除濕、再加上粉質類的妝品真的是常常讓MIA皮膚乾的睜不開眼;好像眼睛和臉頰的細紋因為乾燥瞬間湧出,又乾又緊繃讓人難受傷腦筋。

這次的美麗日記的新品—蘆薈晶漾柔霧,應該就是拯救我這種混合敏感乾性肌的仙丹妙藥了 (但是他不是藥!!) 看看這個晶透的蘋果綠,是不是很讓人通體沁涼舒暢呢!?

超凝凍質地噴霧 超保溼、不黏膩 而且是噴嘴狀,80ML的輕巧包裝很適合隨身攜帶在包包裡面隨時保溼隨時補水~


我想大家對《我的美麗日記》這個牌子並不陌生吧,自從統一藥品發表了這款平價的美妝品牌,整個可以說在世界各國是紅翻了,可以說是平價保養界的台灣之光。不分日、港、中、星、馬,只要來台旅遊,絕對是美人兒們一定拎走的紀念品,更不用說瘋狂愛用者們十幾箱十幾箱的扛上飛機了,真的是一點都不誇張!!

品牌火紅,除了有優秀的團隊,高規格的品質以及實惠的價格,一直以來細微又貼心的設計;多重的條件下才是成就當台炸子雞的關鍵。

在換季或者是因為氣溫過高的水分蒸發而讓皮膚乾燥緊繃的時候我總是會噴些保溼噴霧,但是就如同許多保養專家說的一樣,真的都越噴越乾,因為霧化的水分子接觸在臉上反而會加速皮膚水份的帶離並且加速而散失造成更乾的情況。


蘆薈晶漾柔霧的質地非常奇妙,不同於保溼水的液狀質地,是有點像是精華液般的凝凍質地。


在手上試噴的感覺也是很妙;本來想說這樣的凝凍狀應該噴在皮膚上會是一陀一陀的,怎麼樣都沒有料到會是這樣柔細的散霧狀。


散霧狀的蘆薈晶漾柔霧近噴在皮膚上就變成了有點像是晚安凍膜的液態凝膠狀,保濕度非常的好,這樣優秀的保溼效果連夏季因皮膚曝曬成有點成烤鴨狀的乾枯都不用擔心了阿~


凝露經由霧化成水狀,在皮膚的吸收也是非常的迅速,清爽而沒有惱人的黏膩感。

隔不到一分鐘就吸收完全了,和之前比起來乾燥程度真的有挺大的差異,而且不只乾燥舒緩了,皮膚也變的比較柔細。


手的試驗做完了就是要進行人臉測試,這樣才真正可以了解在平常臉部如果乾燥的時候是不是真的可以把水補進去皮膚,而不是噴了噴霧反而多了一個傳導的介質把原本的水分導出。 所以平常會畫點淡妝擦點粉,就一樣這樣測試吧~ 距離臉部約20公分的距離噴灑。


噴在臉上的柔霧非常的細,幾乎就是輕輕的依附在汗毛上。 比較不同的是,等噴霧的稍微乾後,皮膚並不會像是之前使用噴霧狀保溼品反而會有更加乾燥的感受,真開心可以遠離那種乾到睜不開眼的窘狀,雖然有帶妝但是還是可以輕鬆的補水保溼,好感人阿!!!


新的我的美麗日記 蘆薈晶漾柔霧,萃取天然蘆薈92%精華,不但可以良好的修護日曬後的皮膚,更讓我開心的是凝凍轉換成霧狀水漾的劑型,真的有別於其他的飽水噴霧,反而是像是日用型的修護凍膜一般,就算是日曬洗禮後的皮膚也可以立即舒緩潤澤;長效的保溼鎖水、修護鎮靜;也不用再擔心噴霧會越噴越乾,隨時帶在身上噴一下就可以舒適又飽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