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神的婚禮。君品酒店。

非常的有榮幸可以參加小貓的婚禮,當然,在VW將近3年的交流,雖然小貓總是忙碌的讓我不感打擾他(畢竟輪班的工作,壓力大之外還有睡眠時間要顧慮) 去年小貓也很撥空的蒞臨我們的小宴客,今年,終於我可以親臨豪華婚宴給予祝福,真的非常的開心~

君品酒店位於台北轉運站ㄧ樓交通非常的便利。場地新穎之外,沒有想到竟然也是小貓最愛的皇家復古優雅風,從裝潢、燈光、到微小的壁燈.....無ㄧ不經典。



飯店的迎賓大廳,駿馬、水晶燈、艷紅絲絨。 整體流瀉著皇室風範。



牆面整體的木質呈現,優雅的捧花.......完美的佈置。 跟一般新人不同的是,沒有籓相本拿取謝卡的凌亂,有秩序,優雅的進入婚宴會場......



小貓精心請專人布置的深紫絲絨隧道,深紫絲絨顯露出不凡的氣勢,光影的交錯有種進入了兩個人浪漫的時光隧道的錯覺,隧道的盡頭,是屬於兩個人華麗的LOGO......


宴客場地。 亮。

金碧輝煌的水晶燈數十盞,耀眼的目不瑕己.....



貼心的迎賓小禮物,高雅的餐具擺放。 我已經沒有辦法言語形容的更多.......



璀璨.....



VWㄧ路陪著小貓耕耘這場完美婚宴的好朋友們.....



小貓燦爛的拉著父親微笑的出場,閃耀的禮服,不愧是蘇菲亞的水晶婚紗。 不過我真的好沒有用,從進場,我就開始掉淚......



美得很不真實,就像是真人版的王子和公主.....



每個小動作都嬌俏可人,太美了........

之後的其他照片,因為晃動的太嚴重,我也沒有放上來。 謝客的時候,小貓問我怎嚜沒精神,是不是身體又不舒服了。 我淺淺的說句很感人......但是我想要跟小貓說,妳的婚禮我從頭哭到尾,我很難不累ㄚ=_="

白紗入場、感恩、情歌對唱入場、男女雙方贈送捧花,燈一暗我就掉淚,燈亮我就擦乾眼淚......很難不累ㄚ!!!! 這些感動,我放心底,等10年後20年後,我們一起慢慢回味........

鑫鑫,請珍惜並且好好的疼愛我們的女神,讓她永遠快樂幸福.........



特別訂做的喜餅,還有可愛的進場小禮物.........ㄧ起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