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仁川機場。

時間過的很快,又過了一年。 我總覺得應該每年都要出國散散心玩玩,第一是因為台灣度假現在也慢慢的越趨精緻化,有時候台灣小旅遊的價錢其實跟國外旅遊差不了太多,但是整體上因為看到的不同,語言不同,所以心境上更是有另外一種的優閒度假的輕鬆。

因為之前幾個月一連串的麻煩事,所以選的小旅行就選比較接近台灣,旅費比較低廉一點的韓國走走。 相較於現在台灣因為亞運的韓國反彈熱潮,我也只能很無奈的説,韓國人真的很愛欺負人,發明了本草綱目,孔子、王建民都是韓國人。 我來到了發明了全世界的--韓國!!!!


石鍋拌飯。

我覺得還挺不賴的,因為我喜歡吃鍋粑,把飯黏在石鍋上面,真的多了另外一種乾巴巴的米飯香,我好愛阿!!!! 我們吃的團體餐廳,泡菜都是吃到飽,每天吃下來就也有點索然無味了.....

餐廳裡提供的茶杯,很像台灣老舊的牙科診所的漱口杯吧!!!!(我覺得裡面太像診所的杯子了,完全不敢用杯子喝水:P)


鍋物。

我喜歡這種米粉,肥肥的粗粗的吸收飽了湯汁特別的Q彈,真的很好吃。 不過我討厭豆芽阿......怎麼覺得我很像吃豆芽就會變成牛,不過比較起歐洲,韓國還有日本因為是東北亞還是有蔬菜跟水果,日子還不會太難熬。


景福宮。



秋天了,杏葉變黃楓葉染紅,別怪我俗氣,遇到這樣的景緻還真的挺感動的,韓國人傳言,夫妻一起摸摸石頭土地公的鼻子,就會生兒子,摸左邊的石頭土地公生的是武官,摸右邊的石頭土地公,生的是文官......

韓國因為從古時候起就是中國的友好國(番王),所以其實建築跟文化都與中國非常的接近,不過中國的最高權位象徵物是『龍』,韓國因為是屬國,所以不可以高過主國,最高權力代表物是『鳳凰』。

(知道了吧,小韓國不要給我作怪,國際賽事要給我靠實力!!!!亨~)



韓國也有12生肖唷。 跟我的猴子將軍拍照也要採小臉法,躲到後子將軍後面,這樣才會小臉阿!!!!



到了一個韓國古貴族的聚落,正好遇到傳統的農民祭,有點像台灣原住民的那種豐年祭,祈禱穀物豐收的,好像表演的好就有獎金,得到獎金的人或者是團體,沒有一個不歡欣鼓舞的......

攝影師邦得獎的團體拍照,我也很省事的黃雀在後拍了張大家的大合影。 真的是很愉悅的農民祭阿!!!



網路上推薦的馬鈴薯薯條。 還有我跟著路上放學的高中生買的薄餅,不館去哪裡,當地人吃的小吃就是一定要嚐一嚐才可以阿!!!!


東大門。

這就是傳說中的東大門了。真的超級大,超級多店家的,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逛寬敞的百賀公司,我跟阿肥都覺得這個批發大樓的賣家真的太多了,每間的東西也都太多,整個就非常的擁擠,不太適合肥壯的我們倆,不過不看標價,不看材質,真的韓國版子的衣服就是很秀氣,很挺(穿起來身體的線條都很美很好),怪不得台灣女孩子現在都很瘋韓版的衣服阿......


人蔘雞。

嗯哼,這就是傳說中的人蔘雞了,基於我解剖學成績不錯的素養,我瞬間就吃完了一整隻雞,沸騰的人蔘雞從第一口雞肉到支解完成整碗捧起來喝乾所有的湯,不到25分鐘,瘸~隔壁桌的大男人們幹麻用像是看到妖怪的表情看我,是沒有看過很會吃的女人嗎!?!?!??

必吃的韓國零嘴還有平民酒,我覺得酒精濃度很夠,麥香也很濃郁,重點是價錢很OK~整個就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