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乳油木果山雞椒冬日皂。

年初的時候,老師有讓我使用山雞椒精油來入皂,很巧的那時候做的是陽光胡蘿蔔皂。 阿肥一直非常的喜歡山雞椒獨特的香氣,有點柑橘又多了點清新的氣息。羊咩咩老闆也禁不起我不斷的詢問,終於幫我進了山雞椒精油。 那我是不是就應該在找回年初時微冷又帶著陽光桿的肥皂呢!?!?

冬日的皮膚很多人也都跟我一樣是敏感的危險期,需要比較滋潤無多餘添加的萬用皂。 未精緻的紅棕櫚油、高貴的乳油木果脂,還有阿肥愛的山雞椒精油........謝謝阿肥幫我拍照,我等了好久終於到手的可愛拉拉熊一定要入鏡的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