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

今天,其實算起來就是我們再關島的最後一天,真的非常捨不的這片透明的海,不過出國咩,有些事情總是不能夠免俗的--紀念品。對!但是話說回來,關島這個地方真的是什麼都沒有生產,衣服呢,大陸跟印度做的,手工藝品跟鑰匙圈呢,還是大陸做的,巧克力可以嗎!?巧克力有非常多的是--夏威夷限定。其他的東西名牌精品,OUTLET仍然是比台灣還要貴的大陸貨.....
面對紀念品的壓力,我們今天的安排行程就是去購物,不過說的好像很豪氣,心理我們都有個沮喪的準備就是我們應該會空手而返...
一早,約上午9點多,在飯店用完早餐之後,我們決定省車錢(公車一個人是USD3元兩人來回就要USD12元)所以決定用走的走到OUTLET區,既然決定要省錢,就只好辛苦的徒步了,關島的熱帶氣候使然,常常會藍天白雲的一陣暴雨,不過一路上也各有景色,這是真的非常美式的麥當勞,不過因為肚子在也裝不下東西了,所以遠遠的拍招照就好了。
肥仔在汽車販賣店附近跟關島牛的合照。在躲熱帶瞬間暴雨的時候我們躲到一家"自助加油站"感覺挺有趣的,旁邊有個刷卡機,就是加完油付帳的方式,我真的覺得奇妙,如果帳戶人的帳戶沒有錢,還是信用卡被凍結怎麼辦?還是可以加油嗎!?知道的人希望可以告訴我這個鄉下聳。又熱又辛苦的走了大約50分鍾,我們終於到了瞎拼末,不過礙於我們不買非當地製造的,不買看似便宜其實換算成台幣又貴又麻煩攜帶的這些堅持,我們還是一樣兩手空空的去兩手空空的回來,這趟行程的有趣就是在我們吃了兩份非常大的COLD STONE,跟台灣的相比較之下,價錢是差不多,但是同樣的SIZE就是差狠多,台灣的最大SIZE大約是女人的拳頭,關島的就是男人沙包大的拳頭,真的非常的過癮,一球就非常飽了....最後我很意興闌跚(因為沒有買到東西~"~)的繼續逛準備回去的時候竟然看到屬於10月份的南瓜雕刻大賽,我真的是非常的開心阿,10月份的萬聖節咩,就是要有點活動有點佈置才不會那麼乏味阿,我挺愛這個嘔吐的南瓜,嘿嘿
當然,筋疲力竭的兩個老年人回程是決定做巴士啦,真的不然會暈倒呢。緊接著就是下午的關島南部觀光喽,那我想看圖說故事會比較讓人容易了解吧。ㄜ.....不過我有些忘記了呢。
這是關島最高的山....(其實挺矮的,大約跟陽明山差不多高吧..)

這是關島的天然游泳池,有做一個小跳台,原住民常常會站上去跳水,這邊也是我離開關島最後一次跟透明的水相處在一起了.....我當然又泡水喽.....
晚上,我還是硬是要去關島血拼大道,買了些關島產的巧克力回台灣,真的很不甘願。


第六天:

其實這天算是飛機行程喽,凌晨3點,我們搭上車,離開了漂亮又透明的關島。


感想:

遊記完寫個心得感想,到關島的人真的日本人非常的多,多到幾乎關島每個人都一定會說日語,甚至有時候遊樂設施的講解說明乾脆連英文都不講了,只說日語,可見真的日本人的消費能力非常的驚人。
在關島購物逛街的過程裏面,發現也有非常多的華人工作者,原因是因為以移民來說,關島地區的簽證還有綠卡的申請都比美國本土稍微容易一些,然後關島的原住民也不太喜歡工作(當然還是有有工作的啦)因為她們不工作的話就可以領政府的補助,躺著領錢就好啦,幹麻工作呢!?再幫我們服務的銷售員裡面,竟然有個80幾歲的老奶奶很有精神的幫我們介紹產品,並且很用心的聆聽我們的需求,我這個哭點低的又感慨的覺得老奶奶真的很了不起,了不起的也許是他覺得它還可以工作,還可以跟年輕人一樣服務客人,更佩服的是它的服務精神跟態度。仔細的聆聽,恭敬的鞠恭送客,白髮蒼蒼的美國人。
還要再提的是.....物價真的挺高,日本人真有錢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