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漾港式飲茶吃到飽。

公司的小毛哥,在年初的時候跟我說了她們實驗室的『吃到飽港式飲茶秒殺全記錄』之後(大約8個研究室的同學依起去吃華漾吃到飽,所有菜單上面的菜都直接跟服務人員說:全部各來兩份。 但是所有的菜在上桌後的5秒,全部掃空。哇~也太霸氣了,我超級想要參加這種團阿。 可以吃很多樣,但是又不會撐爆),華漾的港式飲茶吃到飽一直是我心嚮往的一個地方。 

不過肥仔好說歹說的說了大半年,才打消我想要吃吃到飽飲茶的念頭。 肥仔說,那是她們人多,所以可以都吃到,又吃了很多菜色,但是如果我門兩個人去吃的話,可能就是4個蒸籠或者是5道菜就輕鬆的把我們撂倒。 我無奈的只好附和他的濫理論,換個角度想想,也是啦,飲茶要吃點心聊天,我跟阿肥哪來那麼多話聊阿~亨!!!!



介著要幫老哥慶生,再加上隔天老哥要返美一趟,當作慶生,也當作餞行。 我終於逮到機會說我要吃飲茶啦,畢竟相聚的時候就是需要吃點小東西,喝喝茶,耗耗時間,聊聊天鬼扯蛋ㄧ番,而且台北我只知道兄弟飯店的飲茶還不賴,不過要去兄弟的話,我們三個人應該會花費很大又吃不到什麼東西吧......。在加上哥也住台北市,可不是串起來很剛好的飲茶行程嘛!? 多麼美妙阿阿阿阿阿.......

座定之後,服務人員問我們要喝什麼茶。 泡了茶水之後,我們可以無限量的點選菜單上的菜、蒸籠裡的東西、推車上的食物。 當然還有巴台上的食物點心以及燉品區的湯湯水水.....


就看看照片喽~

本來我以為這種吃到飽的飲茶應該沒有什麼好貨色,應該是東西都生硬難吃,蒸類餃類都是冷凍食品那樣講求快速但是沒口感又難吃的東西。 沒有想到食物上桌,真的還挺不賴的。 該有的都有,而且新鮮。 怪不得12點整開始,整個廳房都座的滿滿的人,大家也都是慢慢吃慢慢聊的耗到快要2點半.....

我最愛最愛的腸粉。 真的是大蝦子耶~QQ彈彈的大蝦子耶!!!  真的是大蝦子啦~哈哈哈哈,我多開心阿!!! 本來我會以為他會是脫水乾蝦泡水還原的蝦子加上很機器的厚皮腸粉,沒有想到真的是QQ彈彈又甜又新鮮的大蝦子耶!!!!而且還是薄嫩軟滑的谷溜腸粉阿!!! 我真的是太開心了!!!! 要不是有兩個臭男生在,我應該會大喊,拜託請給我5盤蝦仁腸粉!!!!!



男生就是要吃那種可以迅速把她們塞飽的食物,女生呢,就是要吃那種少量的變化多的但是口味又精緻的。 所以我幫肥仔點了個他必點的蘿蔔糕,這個平價的食物,但是其實也是端看茶餐廳功力的小點。 因為就像高麗菜水餃ㄧ樣,是很平凡無奇的,但是因為太生活化,所以每個人都是專家!!!

茶餐廳我很在意蘿蔔糕是不是自家作的,羅蔔的味道濃不濃厚,羅蔔絲多不多。 這都是我很在意的細節喔~!



雞鴨類、點心類、港式炒麵、我愛的奶油焗白菜,都在大桌上面讓人隨意取用。 吃吃聊聊混到了下午2點半,我們三個人快樂的肚子大大的離開~!!!!

價位:●●●●○
口感:●●●●●
服務:●●●●●
返店:●●●●○(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