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母SOGO。非常泰。

週六中午,結束了永慶路跑的報名,也如期的到榮總抽完血(吼~不是我在說的,榮總一個上午有600多個人要抽血,那個醫技師也太瘋狂效率了吧!!!! 看到一堆人串成一串的按著針孔陸陸續續的走出來,畫面真的太太太好笑了! ) 就跟我的小抵敵約在天母SOGO吃飯。

無意間的逛到非常泰,本來想應該會貴到一個不行吧,不過狠一狠心,還是拉著阿肥還有抵敵來吃了!!! 沒有想到價錢還挺OK!!! 真的是太開心了!!!


先上來一碗態勢辣椒,不辣,酸酸微辣,非常的香~!!!!

椰奶咖哩雞(以下的菜名都是我自己創造的~"~ 因為確實的名子我忘了 冏) 超好吃,兩支超大雞腿還有大腿骨,熬的又香又滑,入口即化,香甜的椰奶咖哩,更是我受不了的熱愛!!!


涼拌海鮮。 

蔬菜、蝦仁、小捲,非常爽口的海鮮涼拌菜,不得不再多拍一張,Q甜新鮮的蝦仁還有小捲,很料好實在的滿滿滿。 服務人員也貼心的幫我們在盤子裡面裝上泰式香米,米飯吃到飽,這兩個大男生誇張的啃了兩鍋飯....


蝦醬空心菜、月亮蝦餅(這兩個我確定她們的名子是對的XD) 熱炒牛小排(ㄧ樣是我取的名子 冏)

蝦醬空心菜我老爹之前常常作,但是肥仔他家很像不太喜歡海鮮醬料,家裡的XO醬也是我出現才有的,我和老弟都很愛這樣的作法,不過,為了省的我麻煩,還是讓肥仔她們出來吃好了.....哈哈。 月亮蝦餅,ㄧ樣是很料好實在又Q彈,真的很"沒話說"的好吃。

熱炒牛小排,看起來是一堆碎肉末,但是肥仔吃了吃,就硬是要跟我聊天(本來我專心的根抵敵哈啦):這真的是牛小排耶,真的不是雜碎肉末,真的很下飯。

於是,他們兩個臭男生,每個人吃了3晚飯...............


跟我長的很像的小抵敵。

我:你同學知道你姐姐跟你長的很像嗎!?!?!
弟:我跟我同學說我姐跟我很像,我同學對我姐很失望。
我:那你有給你同學看照片了嗎!?
弟:恩,有阿,我同學看了照片,對我很失望..............

真可愛阿,希望你可以跟阿扁一樣,畢業之前就可以考到律師執照阿!!!! 加油,口愛的小抵敵!!!

價位:●●●●●
口感:●●●●●
服務:●●●●●
返店:●●●●●(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