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直以來,我的心裡都會有點自卑,不太敢笑的很開。 因為我之前缺了個牙(左邊下排小臼齒是在我26歲的時候才長出來的)在沒有長出來之前,我的牙齒更是稀疏難看(目前照片看到的是小臼齒長出來後經由推擠已經比較密合的狀態了) 但是因為矯正牙齒是非常貴的,我也不敢有這樣的念頭,只有自己慢慢的想辦法避免這樣的糗狀。

所以讓牙齒可以修理好,一直是我的心願。  雖然我之前有在牙科工作過,但是我真的很討厭以錢為導向,不斷要病人做自費的『賺錢醫生』。公司姐姐說,他專櫃的櫃長有去一個牙科矯正,牙科醫師人很老實,也不會亂收錢,更提供分期付款。 公司姐姐想要去諮詢,我也就湊個熱鬧,也許。 我可以不要這麼醜了!!!!

先輪到我。 醫生說我的牙齒小臼齒長出來但是還是跟牙縫差異很多,真的要用矯正方式壓回去的話,不只牙縫還是太大,也有咬合的問題。 目前牙齒看起來只不過是牙齒本身很小顆,但是咬合都非常的好。如果說真的要矯正反倒還要重新調整咬合,小小縫隙會變成傷害錢包的大工程。 醫師提供我3個方法。

1. 上矯正器,重新調整咬合。 這真的會是個要花錢的大工程。
2. 上矯正器,拉整其牙齒的距離之後做牙套,讓牙齒看起來是大顆的,不過就是會傷害原生牙,因為牙齒需要摩小才可以戴牙套。(我心中的OS:在國外其實非常不建議傷害原生牙齒的,因為老外覺得原生牙是封長珍貴美麗的寶石...)
3.  把牙縫補起來。健保就可以幾付了......但是有可能會因為喝咖啡,喝茶造成補體染色,但是真的染色了,就敲掉重新補就好了,這樣可以解決美觀的問題,也可以不傷害原生牙。

我打電話給胖虎,跟他說這個奇妙的醫生竟然給打算這樣子幫我做牙齒的醫療計畫。胖虎還說,那醫生應該是要賺你的健保費,妳要問他要去幾次,他ㄧ定是要賺你的健保費的。 我就很生氣的跟胖虎說:你ㄧ定要把所有人都想的那麼心機重嗎!? 今天他可以賺我的矯正費8-12萬,然後這個矯正費,是國家完全不知道的收現金的(零所得稅淨賺的意思,目前國家還沒有想到可以防堵這樣逃漏稅的方式,說要研擬方案研擬的3年.......效率很差! )。有人會笨到要用健保嗎(國家會知道醫療金為多少,會納入所得稅)!? 況且,要用健保幾百萬次才可以免所得的『淨賺』8-12萬阿!!!

結果ㄧ問醫生,醫生很酷的說:ㄧ次就要把你補好ㄚ,你想要補幾次阿!?!?!?! 我二話不說,馬上約了修補日期!!!!

忠孝東路的牙醫,醫生補了45分鐘,很認真的修補、照光親力親為(我之前工作的賺錢牙醫有時候都請助理做阿!!!) 因為診所裡只有一個醫師,所以都採約診制,也不太愛賺錢的道德醫師。 ((之前還有聽過有專櫃姐姐大牙駐的很嚴重,要是我之前工作的賺錢醫生,早就逼她拔掉作8萬元的植牙了。 這個超好的醫生竟然硬是幫她用健保補起來!!!!))  這個醫生也很好心的接手很多矯正失敗的牙齒......有矯正過的人就知道,花了十來萬還矯正失敗那有多痛心疾首了!!!! 


補好了。

在忠孝東路補牙,可以100元自負額。 我在內湖看皮膚科都要200元阿!!!! 我媽媽本來還擔心我捕的不好看會更醜,但是捕的根本完全看不出來吧....不但是看起來有原生牙的不規則感,還保留了原生牙的透明感。我超級討厭那些名模們滿口的假牙。牙齒。就是要有稍微透明的顏色,這樣才是原生牙的美麗阿!!! 貼什麼磁片,也許很白但是就是少了天然的透明感......我的天阿!!美不美麗阿.....我的新牙齒!!!

現在牙齦和舌頭有點不習慣新牙齒,畢竟她們習慣了30年舊牙齒了。牙齒會有點癢癢的想要咬東西就像長牙齒時候的感覺......應該過一陣子就會好了吧!!!! 太開心了~我都要感動流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