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麝香清爽皂。

照片照出來,我儘可能避免照到該品牌LOGO的誤解,只是想要說我很喜番很喜番這個香氛,是我唸書時期非常非常鍾愛的氣息,渾厚優雅......當知道羊咩咩老闆有賣並且這個月特價的時候,我就超級想要衝去買瓶來用(感覺我就是想要買來囤貨....主阿,我有罪!) 另外還買了天然的染色粉-青黛粉。 

在唸書時後聽到青黛色,總覺得是歐姬喪畫山水畫的怪東西。沒有想到真的有這個東西是用來染藍色的,並且可以耐鹼還是可以保持藍色,真的太神奇了。 我自己很傻很天真的想要染成TIFFANY BLUE,看這樣子也不知道是有沒有成功阿!!!!

橄欖油、棕櫚油、苦茶油、芥花油、篦麻油、金盞花、青黛粉。



羊咩咩老闆送我的化妝品粉紅金粉,測試蓋皂章,我覺得我蓋的亂醜一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