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禮物The Gift

不由的說,我覺得這個作者真的很牛逼!!!! (最近阿肥聽到牛逼就會狂笑!!!)

唸書的時候偶爾遇到老師會在課堂上無聊的教我們如何看書選書,比如說要看書的大綱還有書的作者,但是往往這個時候我寧可看我愛的武俠小說或者裝睡,畢竟教科書管他誰是作者,我們還是要奉如聖經,向家人要錢購買。年齡再大一點的時候,當老師在介紹書籍作者的時候,又好像是個宣傳大會,因為鐵定這本書的作者與他有關聯,介紹,只是想要趁機宣揚下那個人有多了不起霸了,如果我認真聽那段的介紹,我就中計讓老師得意並且虛應稱讚了,學生唯一的好處就是不需要阿諛諂媚巴結奉承了阿....

快點我要介紹這個作者,超牛B的!!!!!Cecelia Ahern 出生於西元1981.09.30  (比我還小1年3個月又13天~!!!!),老爸是愛爾蘭前總理柏堤‧艾亨;21歲時寫下第一本小說《ps.我愛你》暢銷40個國家,改編成同名電影。

其他的好像不重要了,光這個作者就夠精采了!!!! 好吧,故事大概提一下好了,如果你知道你的生命所剩不多時日,是會繼續追逐權力金錢還是榮譽!? 如果你不知道你的生命所剩不多時日,是不是就很難懂的珍惜並且感謝默默支持你又無私付出的家人!? 如果真的要讓生命因為臨終才可以閃耀著燦爛的光亮了解愛與被愛的可貴,那,就讓每天,都是最後一天吧,都那麼那麼的珍惜吧......

(畢竟一個人也只不過能活著2萬多個日子,有誰需要跟誰過意不去,有誰需要愁雲慘霧不快樂的過生活呢!? 就算是挫折,也會是一種成就磨練與進階,要幸福喔: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憨吉丸 的頭像
    憨吉丸

    憨吉丸的趣墾生活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