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禮盒,可以放3個皂皂。

這是江姐請我做的。 她說,年紀稍大一點的人其實不管男生女生都會有掉髮的困擾,再加上洗髮造非常的方便。朋友們都非常喜歡傳統的『一塊肥皂洗到底』的暢快感。 實用又天然的手作溫馨肥皂,是最好的小禮物。

肥皂的手工製作,除了要維持品質還有手工製程,這些困難點需要用心的克服之外,我也覺得包裝是我ㄧ直需要努力的地方,畢竟,有的時候好的包裝可以彰顯出產品的價值感跟用心程度......



江姐覺得這個『漁網包裝』非常的有趣可愛,我個人也非常的喜番這樣的樸質感。 比較起其他包裝,可以有效的防止震動受傷,也可以看的到產品的本質,並且簡單環保。是我好不容易尋獲的夢幻包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