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蛙王子童話故事裡公主的金球就是這樣吧~!!!! 那是肥仔媽公主收藏的高爾夫金球。

要開這篇文章,其實主要就是我看到這個受不了的金球,我決定一定要把她所有的可愛收藏品都挖出來拍照。 可以見得不是我們這些小女生(讓我沉醉一下當小女生,拜託!) 會有小收藏,大女生也是會有喜歡的收藏啊,看到這組球,我完全聽不進去肥仔媽跟我說他總杆冠軍、進杆冠軍 什麼有的沒有的,耳朵裡面只有好像有聽到要頒獎的時候,人家也沒有叫她的名子他就自己站起來想要迅速的拿到她的『金球獎』.......另外一個差肥仔媽一杆的OBS只好眼睜睜的看著金球被別人領走了!!!!  順便繼續報料肥仔媽其他的高爾夫小收藏吧~


粉紅絲帶球。

各大精品都有出粉紅絲帶的相關產品,掛上了粉紅絲帶,整體的感覺就是高級(因為有部分捐款的關西,所以精品的金額會稍稍提高) 又因為粉紅絲帶月的緣故,各品牌也會出限量設計款商品,但是粉紅絲帶高爾夫球,我還真的沒有見過呢!!!(嗯哼~~我是楊姥姥什麼都不懂ㄚ~"~)


彩色球、甜甜圈、可愛的襪子球套。

彩色的球。剛開始覺得很美,但是看到粉紅絲帶還有金球之後這些真的很小咖,但是肥仔媽還是很奢侈的"使用彩球".....甜甜圈就是重量訓練的沙包圈(但是是重量金屬) 感覺起來如果家裡有壞人來,肥仔媽就會再球杆上套上一大串甜甜圈,再用盡所有的扭轉腰力,瞄準的K下去.....太可怖了,阿母~我會當乖孩子,請你千萬不要打我!!!!!


KT組合。

這個也很妙,皮製的粉紅色KT球袋,旁邊還可以插兩根牙籤(支座,英文叫做牙籤!) 這麼可愛,應該是要讓我學習打球的時候給我用的吧.......(不要阻止我做白日夢,這樣夢境被打斷很殘忍)  連牙籤都是粉紅KT的耶~!!!! 擦汗巾也是粉紅KT的咧。

咪咪:媽~那個鐵的圈圈是幹麻的,我要把她丟掉,不好看!!!!
肥媽:那個就是戳在毛巾上可以掛皮帶環上就會變『哈林』
咪咪:幹麻女生會變哈林。
肥媽:瘐澄慶不是都會把毛巾掛屁股上!? 
(天ㄚ~肥仔媽也太口愛了啦!)


給球穿的NIKE球鞋,放牙籤的魚骨頭......

真的喜歡ㄧ個運動就會天南地北的搜尋她的口愛小配件耶,不知道這些小配件將來會不會是吸引我打球的原因阿.....不過要打球還是太久遠的事情,因為會被曬的很黑,我很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