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 一 : 被 點 者 請 在 自 己 網 誌 打 上 答 案

第 二 : 請 傳 另 外 十 個 人

第 三 : 傳 閱 人 請 在 於 這 1 0 位 的 留 言 版 告 知 他 ( 她 ) 被 點 名 嚕

第 四 : 這 當 中 的 十 位 不 得 拒 絕

第 五 : 被 點 者 請 註 明 被 誰 點 了 在 哪 接 到 再 傳 給 下 十 位

第 六 : 這 些 被 點 名 者 , 妳 ( 你 ) 們 被 點 會 被 祝 福

第 七 : 不 可 回 點 歐 ! 並 且 願 望 會 實 現 也 會 得 到 幸 福 ,幸 福 套 餐 開 始 囉 !



幸 福 套 餐 N O . 1



綽 號 : 咪咪
生 日 : 六月十七
星 座 : 雙子
興 趣 : 游泳,運動,買東西 ,找樂子,旅遊

幸 福 套 餐 N O . 2


你 有 沒 有 喜 歡 的 人 :喜歡的太多喽,因為我男歡女愛(男的喜歡女的愛),人人愛我我愛人人
現 在 幸 福 嗎 :挺不錯的,幸福正起飛
如 果 上 天 給 你 勇 氣 最 想 做 什 麼 事 :搶銀行,拿散殫槍打爆別人的頭,然後從飛機上跳傘
如 果 有 天 妳 愛 的 人 跟 你 告 白 的 話 :還是會考慮考慮


幸 福 套 餐 N O . 3


點 你 的 人 是 :佳佳
他 是 你 的 :真愛婚禮認識的同期新娘子
他 的 個 性 :人好,熱心,有耐心
認 識 他 多 久 :大半年
你 覺 得 他 怎 樣 :直爽的好女孩,有求必應的大好人
你 想 對 他 說 什 麼 :我要吃魯肉fun =_="


幸 福 套 餐 N O . 4


最 愛 的 節 目 :全民最大黨
最 愛 的 音 樂 : 懷舊英文歌
最 愛 的 季 節 : 夏天,秋天
最 愛 的 卡 通 :櫻桃小丸子
最 愛 的 人 :家人,家人是最終的依靠  
最 愛 的 顏 色 : 黑的,白的,粉紅色
最 愛 的 國 家 : 日本。但是我想要行腳流浪的地方太多了。感覺希臘也很棒,歐洲也不錯,埃及也很好,非洲草原可以跟動物奔跑,北極看極光。馬爾地夫水上屋。這個世界多美妙阿!!!
最 愛 的 天 氣 : 涼爽的晴天,微風輕輕吹,小鳥啾啾啾


幸 福 套 餐 N O . 5


如 果 上 天 給 你 兩 個 願 望 :大家健康。當花無缺。怎麼花錢都不缺。
最 深 刻 滴 回 憶 :關島透明的海
你 是 個 很 有 信 心 的 人 嗎 :是的,有時候我可能是
你 很 愛 微 笑 嗎 :愛笑,讓我散播歡樂散播愛~~~~~
如 果 要 你 放 棄 現 在 的 生 活 妳 願 意 嗎 :不要阿,每一個經驗每個挫折都是一個禮物,一個成長,是值得珍惜的
妄 想 什 麼 樣 的 生 活 :當師姐。天天關心協助需要協助的人
是 否 橫 刀 奪 愛 才 是 愛 :橫刀多愛不是愛,橫刀奪愛是實力
點 妳 ( 你 ) 的 人 是 : 佳佳
妳 ( 你 ) 們 的 關 係 是 :真愛隔壁班的同學
對 她 / 他 的 五 個 印 象 :熱情,溫暖,踏實,可愛,樂於助人
他 對 妳 做 過 最 深 刻 的 事 :不停的再婚禮的路上指導我,永遠不吝嗇分享,還有不厭其煩~。
如果 他 變 成 妳 的 情 人 :我會變成肥子,因為她太照顧人了

把 這 份 問 卷 傳 給 你 最 想 知 道 他 們 對 你 有 什 麼 感 覺 的 人

0 1 號 :我妹妹

0 2 號 :我弟弟

0 3 號 :小貓同學

0 4 號 :蠟筆小新

0 5 號 :搞笑尼克

0 6 號 :蘇州哥

0 7 號: 鴨子大哥

0 8 號 :台灣阿嫻

0 9號  :小綿羊

1 0號  :肇事者二號


1 號 跟 誰 在 一 起 呢 ? :跟老吳。

9 號 是 男 是 女 ? :男人

如 果 7 號 跟 1 0 號 在 一 起 是 好 事 嗎 ? :不好。會爆炸。

那 8 號 跟 5 號 呢 ? :應該不錯的點子,如果不介意姊弟戀的話

1 號 有 沒 有 兄 弟 姐 妹 ? :有一堆姐姐

你 會 不 會 追 求 3 號 ?:等我發財,才養的起他阿

那 7 號 呢 ?:他嫌我太老

4 號 是 單 身 嗎 ?:他正在使用一隻狗,應該不是單身了

5 號 跟 1 號 是 好 朋 友 嗎 ?:姆西啦

7 號 喜 歡 2 號 嗎 ?:也許他們可以考慮交往

你 怎 麼 認 識 2 號 ? :我媽媽決定我認識他

1 號 有 沒 有 寵 物 ?: 沒有

1 0 號 的 個 性 是 怎 樣 的 呢 ?:好相處,好聊,平易近人,活潑,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