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摩餅&潤膚餅。

9月初。炎熱又黏膩的夏秋季轉換。

不知道有沒有些嚴重過敏的姐妹們跟我一樣,在這個看似非常嚴熱又黏膩的季節,皮膚卻開始不穩定的好像隨時要蓄勢待發(待發什麼阿~) 因為我是過敏鬼阿!!! 看似普通的夏天交接;冬天春天交接,我不是癢的要命,就是鼻涕眼淚流不停,有時候皮癢,身上的疹子好像要噴出來一樣,抓的滿床都是血也是很正常的XD

今年春天開始用自製肥皂,應該今年會好很多吧!!!  但是我想要先準備一個 『 就算過敏了,擦起來也不會痛的潤膚品 』以備不時之需XD ( 一點都不想要有這個需求ˋˊ)  愛過敏的人一定知道,真的皮膚很差的時候,連擦在溫和的乳液都是痛阿!!! (不過我已經尋覓出一些比較不痛的乳液了,真是血淚和錢的教訓XD) 

之前看了娜娜媽的書,他有提到潤髮餅。 我很自然的聯想到潤膚餅&按摩餅。 仔細的到網路上面查了一下配方,嗯哼~真的很高級唷!!!  (荷荷巴油+杏仁油):(巧克力脂+乳油木果脂):蜜蠟=1:1:1  WOW~真的很高貴ㄚ。(再加上大幫手肥仔有點緊張抖掉了很多珍貴的油,今天東西的呈現更顯得難能可貴了.....淚 )

有用過歐舒丹的人一定知道乳油木果加越多,東西越是貴。帕瑪仕的護膚極至配方就是可可脂,可以想見這兩個油脂類對人體皮膚有多棒的滋潤性了。 但是我又很無聊,想要不要加紅豆之類的。 肥仔一直吵著說他要加痲子(紅豆) 我就說我門家沒有痲子,我不想要特地去買,而且用到後來痲子會掉下來,我上網查還有人痲子會發芽......冏 ,因為不知道哪來的傳言說洗完澡身體半乾的使用很棒,也許是因為這樣痲子發芽了吧 XD 。 但是我就是想要做那種
LUSH的亮晶晶潤膚餅 (台灣組織重整找不到官網,先借用日本官網一下),保養不但東西好氣味好還有閃亮功能的話就更更更好ㄚ.....日文老師說那個日本人評價還可以擦臉。我內心OS:真的對我有太大的期待了!!!

試用
楊MAYMAY老闆的化妝品及珍珠粉,做出來的閃亮潤膚餅,我好喜番阿~肥仔媽、肥仔、肥仔妹都開心的嚕半天!!! 還有淡淡的薰衣草香氣,好溫柔的幸福唷!!! 滋潤度很棒,迅速吸收,不加任何乳化劑防腐劑還有化學物質,夏天要冷藏,冬天可以放室溫,因為原料比較貴,所以友訂單才會做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