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總是會有很多不同的際遇,也因為這樣的際遇,人會漸漸的學習慢慢的成長。 面對這些考驗,我也會失落;也會難過,甚至也會覺得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這輩子我努力生活,努力當好人,但是要承受這樣的苦。 還好,這些的負面情緒只有瞬間的幾個小時,因為我需要面對我的疾病;面對我的治療,哄我的家人安慰我的朋友(我知道她們愛我,所以擔心並且害怕) 我沒有時間掉眼淚,因為我頓時變的好忙碌。

如果你看到我偷偷的滴了一滴淚,失去理智的買東西,請原諒我。 因為我也需要維持我心裡的平衡。還有害怕。


我開完刀了。我知道我的脖子上會多了一條微笑曲線。 我微笑的進入開刀房,要讓大家安心。 我知道如果我流淚,大家會更慌張。 我靜靜的想像妳們擔憂的臉。靜靜的睡去。


我不能說話。 我看著你媽媽焦急的臉,我聽話的喝我的流質食物,我沒有辦法控制的嘔吐。 我努力的吞下口水,也許,抓著床邊的鐵欄杆會好過一些。 我忍受炙熱的氣候還有滿脖子的疹子。努力的走過這段傷口的復原期。 我看著你擔心的表情,看著你媽媽因為擔憂的語無倫次,看著電腦裡面遙遠的朋友們給我的祝福。  我怎麼可以不努力怎麼可以沮喪呢?

看著你媽媽一次又一次的陪我返院複診,我默默的想。妳對我這樣的好,未來妳的未來,我也會努力。

如果人生是個旅程。這段期間,我覺得我的生命像是乘著風一般的美好並且不真實。唯一的感受,僅僅是吞嚥口水的疼痛,還有吃的太飽肚子撐得難受。(因為你很愛吃,我也要陪你吃,讓你看著我吃得胖胖,看你眼底的安心)我很好,這是最輕微的一種病,我很快就修理好,我可以繼續爬山、運動、上健身房。

MIA的奇幻旅程,走到了哈利波特的9又3/4病房。是段我驚奇的旅程.......


乾淨漂亮的病房、魚缸、電動隔離門開關。

病房,是要從五樓的核醫病防旁邊的電梯,到地下一樓的奇妙夾層。
房間是非常漂亮的單人套房,有大液晶電視(有一百多台可以選擇)、書桌、院內電話、無線網路、冰箱、溫馨的床頭櫃、衣櫥、書櫃、有魚缸,魚缸裡養的是塑膠魚(因為養真的魚會被毒死)。還有非常新的電動病床(很新很乾淨),房內有兩層電動鉛門隔離,廁所有一個電動鉛門隔離。 房間內有監視器,所以不可以做些讓人害羞的事情!!!!


新穎乾淨的床、電視。

在服用藥物之後,電動鉛門會自動強制關閉三天,不接受探視。只有水和食物(飲食控制)會送進來(院內爆炸火災的時候可以讓我這個放射人亂跑,其他停電或者其他意外,我都不可以被釋放),對外聯絡只能用桌上院內電話,因為鉛版會隔離所有的訊號。網路的部分因為院內網路控制,有部份網站沒有辦法正常瀏覽(比如FB) 


不可以抓屁股的攝影機、還有設隔離門。

藥物更是個奇妙的裝置了,然後裝膠囊的東西也很神奇。是跟港式飲茶的推車一樣大的車子,裡面有個大約十公斤的罐子
貼上的封條,罐子裡面有個玻璃管,管子裡有一顆藥......


傳說中的港式飲茶推車。 

吃完藥,正式隔離電動門關閉。本來以為我會跟阿扁一樣關緊閉的很痛苦。沒想到還好。 也不知道這樣的日子是不是會很苦悶。真的無聊極了我就做瑜珈練身體好了!!!!

吃藥前的打針,讓我噁心反胃了兩天,每天早上我都會塞飽食物,以應付一整天的噁心感。 神奇夾層的第一天早餐,我硬是吃了一個漢堡王可送培根蛋套餐、兩個蔥油餅、還有一個御飯糰。 好讓我可以盡情的噁心嘔吐沒食慾。 我準備好了!!!! 我不會掉眼淚,不會掉下任何一滴輻射眼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