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辛苦的籐妹爬文抓到我,讓我有打工的機會=_=" 家裡就住在內湖,而且肥仔之前也在內科工作。就當作難得的一日遊也很棒ㄚ!! 生活也多了很多繽紛的色彩...不過好像做這個工作很辛苦,不知道將來我唸大傳畢業的妹妹會不會對這種工作有興趣,但是她應該會嫌苦吧XD

原來化妝室是長這樣的,真的很漂亮的化妝室,感覺很適合20個魔荳同時變裝成無敵美妳。而且裡面真的有化妝師唷。化妝師跟新娘秘書ㄧ樣,會化妝還會做頭髮。真的有巨星感覺耶~(我知道我要清醒,我只是素人,但是可以再多做夢一會嗎!?)



原來那個超美的優雅美女就是知名的廣播人"朱衛茵",聽到她的聲音我都要尖叫了,肥仔可以每天聽她的節目阿!!! 李四端大哥也是本人真的是很有氣質的主持人,字正腔圓,幽默風趣........我都不自覺的快要亂講話了!!!

最有趣的就是50個婆婆媽媽還有50位童鞋。 當我們看到婆婆媽媽大軍進場的時候,真的很忍不住要掏出手機拍,太驚人的陣仗了ㄚ,哪裡找來那麼多婆婆媽媽的阿!?

來參加的素人來賓每個都美的跟仙女ㄧ樣,比較之下我根本不敢照相阿(所以我也沒有跟大家合照到  殘念),我為人低調,也沒帶相機,錄完影究悄悄的離開了~因為根本不想要想未來鏡頭上膨脹的臉,還有肥滿的手臂。

如果有看到撥出,請不要喊我很胖。我的心肝不是鐵打的,也是會傷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